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Rushmail:连锁商家的邮件营销计划

 2019-07-01 12: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周的周末,对许多上班的人们来说都是非常期待,对广大商家来说也是比较盼望的时间,因为周末对人们来说是难得的放松的时间,也是集中释放的消费欲望时间段。相信许多商家都知道,周末的营业额往往会比周一到周五的营业额多得多。据Rushmail群发平台统计,每次周末来临的时候,连锁商店、电商商家、旅游行业以及餐饮行业都会针对有针对性的邮件群发,下面Rushmail以连锁商家为例子,讲解一下邮件营销能实现什么样的效果。

(一)、邮件传达信息丰富

在邮件群发营销过程中,邮件能够展现许多信息,例如:各种各样的商品图片、对商品文化或功能的文字描述,在如今咨询众多的时代中,利用图片展现商品,会更吸引客户的兴趣、更加直观形象。

(二)、个性化邮件

一个邮箱地址代表着一名有消费潜力的消费者,往往消费者打开邮件,都会优先打开与自己相关的邮件。个性化邮件可以提高邮件营销效果和增加与客户之间互动的方式,发送给客户的邮件,让客户感受到是自己专属的一封邮件,能给予客户更好的体验。利用Rushmail平台的“变量”功能,可以为消费者设置变量,可以做到个性化的邮件服务。

(三)、消费人群分类

在群发邮件之前,我们可以根据消费者的消费频率、金额、产品类型、次数等指标对消费者进行群体分类。在邮件发送之后,可以利用Rushmail平台的数据统计功能,获取邮件打开率、送达率、点击率等数据。剔选出无效地址、打开率低的邮件地址,减少发送成本和提升消费者精准度,并根据营销效果来调整邮件,从而提升营销效果。

以下是Rushmail针对连锁商家的做出邮件群发计划:

根据消费人群分类,发送针对性的邮件。例如:母婴连锁店的商家,曾经买过奶粉的客户,发送奶粉相关的产品,对曾经买过婴儿衣服,可推送婴儿服装之类的邮件。

固定邮件发送时间,例如周一给客户发送产品的咨询或文化,加强客户对产品的印象,周五发送商品的推广,提升消费者来消费的几率。

分类促销,在每个周末部分产品进行促销活动。例如:这周周末促销衣物类,下周促销生活用品,并且在每类当中推出几个优惠幅度较大的产品,增加产品的吸引力。

邮件营销需要长时间持续性的发送,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在Rushmail平台当中,可以当天设置好这个月甚至更久的发送计划,提升营销人员的工作效率。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营销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