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有收录关键词却没排名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2019-07-01 15:22  来源: 流量运营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优化的方法有很多,优化的方法再多,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网站能够得到一个很好的排名。但是,很多SEO优化人员都遇到同一个问题:为什么网站有收录却没有排名?这是为什么呢?我前同几在看到一个金融类的网站,百度的收录是2800,360的收录是3000多,谷歌的收录也不错,却没有几个关键词有排名,网站的流量才几个IP。

根据本人多年SEO操作经验总结,有收录的没有排名的通常原因大概是以下几类,大概的,还有许多特殊的原因,比如上面所说的那个金融网站,全站不管首页,栏目还是详情页,调用的TITLE都是网站的品牌词,金融网站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通过搜索引擎操作的地方本身就不是很多,全站调用品牌词,没有几个流量觉得也可以理解。

一、做好内链

内链是seo一个很重要的技巧,一个好的网站应该像一张蜘蛛网一样,每个地方都应该有联系,应该连成片,这样才能有利于蜘蛛的爬取,更有利于用户体验。网站的内链主要就是锚文本内链,这是全中最高的内链。当然了,不想被搜索引擎抓取的页面、不重要的内链要在robots.txt里说明,否则会浪费你的蜘蛛。

二、不能乱做内链、不能做过多的内链

做内链,一定要给相关的关键词加链接,不能乱加。比如说,你加链接的词是“西瓜”,但是你的链接却是有关汽车行业的,那样当然就不可以了,这样就属于垃圾链接,不但对于你的网站没有效果,反而会带来副作用。

做内链,一定不要“逢词必链”,这样很容易会被搜索引擎认为是“优化过度”,而被降权,一定要掌握好这个度。一篇文章里,关于某一个页面的链接最好只能是一个!

没有做好网站的内链,是网站有收录却没有排名的重要原因,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重视。

三、是否有好的用户体验

SEO优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将正确的人带到正确的页面上,用户体验是其最看重的,也是我们seo从业者最重视的也就是用户体验。

内容为王,外链为皇,这句话一点都不错,但是现在“内容为王”成为了永恒不变的的定理。一个网站好不好,首先是看它的内容好不好、丰不丰富、对于客户有没有帮助,内容不好的网站是很难有好的排名的。

有的网站,不顾用户体验, 肆意的加广告,或者加上与其网站内容毫不相关的内容,这样都对网站有着不利的影响。网站有了很多的页面,但是这些页面都和你网站所强调的内容不一样,当然是对排名是没有帮助的。所以,大家要把精力主要放在网站内容的建设上,要注重用户体验,这样才能打造高质量的网站,这样才能对你的收录有帮助.

如果还是不行,可以找专业的人来排名

不知道seo优化怎么做?A5SEO诊断服务为企业提供时下最好的SEO诊断方案,快速让你了解问题所在。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