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徘徊在第二、第三页"进入百度首页排名诀窍"

 2019-07-01 15:53  来源: 快乐的红领巾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做SEO优化前期写写文章发一些有效的外链引流还是可以的,但是做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网站的排名还是没有别人的好,究竟是哪里出错了吗,为什么别人的权重那么高,我的网站每天也是辛辛苦苦的做人,但是就是不上首页。

对于有这种想法的朋友需要注意了,SEO优化前期的工作每天更新文章和发外链引流还可以,但是中期的就是做用户的和行业的分析了,后期的工作就要做网站的调整和网站的方向了。

:用户的点击核心

当用户搜索某一个词的时候出现关于搜索的词,这个时候出现你的网站,百度会根据用户搜索点击的数量和网站的设计是否合理进行综合的打分,当然也不排除百度结合其他的因素给网站排名,一些权重高、网站受欢迎等因素,当用户点击你的网站的时候,进行了一系列的页面点击和内容的点击,整个过程的点击停留时间都比较的久,说明网站的受欢迎程度越高,用户点击的整个流程就是用户的有效点击。

这里所说的就是百度的点击算法,也是最有效的点击,所以在做SEO的时候,不管用什么样的方法就是让用户尽可能的点击你的网站,排名就上去了,聪明的你应该明白什么意思了,呵呵。

二:百度的自私原则

说到百度它肯定是先抓住用户的流量这一块,下面我们来讲解百度的搜索引擎原则,之所以百度把一些网站排到首页的重要依据。

百度都有它的打分和加分的机制,就是这样说吧,百度对网站的设计一方面很重要,看你的网站是否是适合做优化的网站,一些网站属于是资料型的,那太好了,百度就喜欢这样的站。你所提供的内容全是用户去搜索的,这样类型的网站,百度会优先给你一些打分。看后期的用户需求和用户的体验做的怎么样。用户最需要的信息都是从你的网站上搜索到的,用户能不去点击你的网站吗。你的网站是属于资料型的网站,用户每次用百度搜索的时候都能搜索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样百度的目的就达到, 这就是所谓近几年来SEO行业中一直高声强调的用户体验的原因。所有的东西都是围绕用户转圈的,当然你可以不做这些东西,但记住一点你有能力让别人去点击的网站,这样你就是大神了,你没有按照百度的要求做去网站。

最糟糕的搜索需求,一些网站因为某些因素的原因,用户点击进去之后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内容,这样用户需求做的不行,那么客户转身就是关闭网站,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事情,对于优化来说。这些都是大型的网站一直在强调网站的打开速度为什么那么快,如果用户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是不是就转身走向360搜索引擎。如果百度的用户体验做的不好,百度用户体验这一块的流量将会流失,百度的市场将会不断的缩水,这也是他不愿意看到的,头条一直强调原创的重要性也是这样,而且近期还开一次原创性的大会。

优化网站就是这样,如果你不努力做好网站的用户体验,那就做好网站的有效点击,就是前边我说到的用户有效搜索,这些东西都是信息覆盖量达到了,网上关于你品牌的信息大面积的出现,就会有网民进行搜索你的信息,进而排名有了,指数也有了。

如果你不能记住上面所讲述的全部内容,也请理解它,它是非常重要的。然后记住一句话:坚持只做用户需要的内容,只推荐用户最想了解的信息。这就是百度希望我们这样去做,你乖乖的听我的话,排名不会亏待你的。

不知道seo优化怎么做?A5SEO诊断服务为企业提供时下最好的SEO诊断方案,快速让你了解问题所在。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排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