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继续领跑家电全渠道第一,618大促苏宁交出满意成绩单

 2019-07-01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中大促期间,家电销售可以说是异常火爆,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订单销量均有大幅度增长。这一点从苏宁近日公布的618门店王者榜单中即可窥见一斑:618期间苏宁家电全渠道订单增长133%,其中线下渠订单增长86%,这也让苏宁继续稳坐了家电第一的宝座。

物流打头阵,打响县镇市场第一枪

订单销量大幅增长的同时,送货速度也成为了衡量平台强大能力的重要一环。据悉,618当天从下单到送货上门仅仅用了8个半小时,济宁市楚家洼村的李大叔就收到了从苏宁易购上购买的空调,可以说说睡醒一觉坐等空调到家的节奏。县镇市场也可以达到如此高效的送货速度,离不开苏宁强大的前行仓铺货能力,通过大数据预测,实现家电爆款提前备货,库存下沉至四六级市场,随买随到轻松实现。

“双王”当家,消费升级明显

整个大促期间,多款家电夺得销量增长王。洗碗机销量同比增长165%,线下单店单日最高销售达到276台;一级变频空调销售量增长55%,消费升级明显;破壁料理机销售增长245%,食物垃圾处理器增长374%,居民的生活品质进一步提高;在电视方面,科技大屏广受欢迎,激光电视销量同比增长256%,OLED电视销量同比增长189%;打造健康生活,从创建全屋生态圈开始,多功能集成家电增长901%,新风系统增长600%。

在“销量王上”,多个乡镇和城市捷报频传。乡镇市场德尔玛除湿盒销售20000台;长春、重庆、成都三市销售单价增长遥遥领先全国其他城市;在贵阳,智能电饭煲销售同比增长500%;在云南,空调销量增长203%。直播购物带货流量也异常强大,海尔冰箱销售单日破万台;小Biu净水器成为了大家争相拼团购买的极致产品。

以旧换新浪潮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一直以来,苏宁都在推行家电以旧换新,315焕新节期间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618期间,更是带动了全国的升级换代。年中大促期间,全国回收旧机15.2万台,活动参与人数超过了12万人。其中空调以旧换新订单增长量达到500%,冰箱以旧换新订单销售占比达到45%,电视以旧换新销售占比达到35%。俗话说,家电三大宝,已经全换好。

从动作与数据皆可看出,苏宁是助推国产智能手机销量攀升的重要“功臣”,“以旧换新”则是苏宁响应年初国家刺激家电消费的重要举措。从“全民焕新节”到 “618年中大促”,苏宁连续两次拿出10亿元补贴,以及100至1000元不等的换新消费补贴,促进消费者绿色消费和品质消费升级。

完善的物流供应链、真实的优惠力度以及涵盖线上线下的消费场景,苏宁此次618为消费者倾情打造了一个舒适又有趣的消费体验。公开数据显示,苏宁易购在家电行业的渠道占比在22%左右,系全渠道第一。大环境整体萧条、家电行业在一线市场竞争惨烈的背景下,苏宁以擅长的家电、3C类产品为切入口,有了门店基础后引进多业态、补充性的消费矩阵,延续了以往家电第一渠道的不败地位。

用户第一,服务至上,也将一直是苏宁永恒不变的努力方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