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有哪些因素会造成网站关键词排名不稳定

 2019-07-01 16:47  来源: 大喵喵喵瞄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垃圾外链

许多站长喜欢在一些群发外链的平台发外链,这些平台的外链大部分都是垃圾外链,无效外链,搜索引擎在爬取的时候,会判定这些外链质量低下,存在作弊行为,从而影响关键词推广。

2、搜索引擎算法调整

关键字排名在搜索引擎中一直比较稳定,但最近突然出现了几个首页和几百个,站点检测没有发现问题,这种情况多半是因为搜索引擎自身在更新算法而使关键字推广的波动。

3、服务器配置不够

服务器的配置直接影响网站的稳定性。配置不良使用时间长,稳定性差,网站开通缓慢。为了节省成本,一些中小型企业使用相对较差的服务提供商的服务器,或者租赁带宽小,服务器内存小。低配置。排名波动将责任归咎于网站优化器。

4、网站内容质量低

网站的内容质量不好,或者山寨中其他网站的内容不值得,因此用户的跳出率很高。搜索引擎将根据网站内容为网站提供一定的评级。网站的低分和高跳出率将直接影响网站的关键。这个词的排名。

5、频繁修改TDK

在初始方向设置TDK后,网站不应轻易更改。频繁修改标题、描述和关键字会降低搜索引擎的信任度,排名也会随之波动。

6、堆砌关键词

每篇文章的关键词度

7、友链不稳定

友情链接最近受到了搜索引擎的惩罚,或者直接被k站,及时清理,注意定期检查友情链。

8、行业本身竞争大

有些行业比较热门,做这个的同行比较多,优化难度就大,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好我们需要做本职工作,在激烈的竞争下脱颖而出,做到排名稳步上升。

网站制作的注意要点

1、网站横幅

这是在建立此类网站时必须考虑的一个因素。网站横幅是用户进入网站后看到的一个主要元素。在目前的网站设计趋势中,许多横幅占据了很大的页面比例。横幅的美观及其与网站的兼容性非常重要,这直接影响到用户对网站的印象。因此,在制作展示网站时,必须符合定位和审美要求。这将是一个更大的好处。

2、网站导航

这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导航可以更好地引导用户更合理地浏览网站,导航是制作网站时非常重要的因素。如果没有导航,那么这个网站将无效。因此,我们必须注意导航结构的设计,我们必须有一个干净的导航,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

3、合理排版

在制作网站的过程中,有必要根据用户的浏览习惯对网页内容进行排版工作,例如F型布局或Z形布局,这是非常一致的具有用户的浏览习惯。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问题。良好的排版可以使大多数用户更容易看到网站内的主要内容。

4、网页底部设计

很多人往往忽视这一方面,事实上,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一个完整的网站底部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方面也需要注意,否则这个页面就可以说是不完整的。

不知道seo优化怎么做?A5SEO诊断服务为企业提供时下最好的SEO诊断方案,快速让你了解问题所在。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