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回收站清空了能恢复吗?这个方法帮你轻松搞定

 2019-07-01 17: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收站清空了能恢复吗?回收站是Windows版本电脑上一种文件保护机制,当用户在对一些文件进行普通删除后,文件首先就会出现在回收站当中,在没有其他操作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快速还原的操作,要是清空了呢?回收站清空了能恢复吗?

回收站使用的是系统盘的存储空间,所以在时间长久或者文件过多的情况下就需要进行清空操作,回收站清空对于文件来说就是永久删除性质了,要恢复这类方式删除的文件,就需要借助到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操作,具体如下:

回收站清空后文件恢复教程:

准备工具:

1)执行清空操作的回收站所属电脑

2)互盾数据恢复软件【官网链接:http://www.shoujihuifu.com/】

开始恢复:

第一步:在电脑上打开一个常用的浏览器,去搜索【互盾数据恢复软件】工具,将安装包下载至电脑的自定义分区后,运行安装包完成相关的工作,要注意下载和安装的路径不要选择系统盘即可。

第二步:运行该软件,界面上共有四种的选项:快速扫描、深度扫描、分区扫描以及专家服务,每个选项对应有具体的功能描述,用户了解清楚过后选择合适的进行操作,这里建议选择【分区扫描】选项。

第三步:软件将读取到的电脑分区展示在界面上,用户在其中找到系统盘分区勾选上,之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软件就开始对选中的分区进行深度扫描操作了,扫描需要一定的时间,请耐心的等待。

第四步:扫描工作完成后,在界面左侧找到误删文件对应的格式点击,右侧就显示有具体的文件信息了,在其中找到需要恢复的文件勾选上,查看确定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第五步:点击【浏览】按钮选择文件恢复后所需存储位置后,点击【恢复】按钮来进行回收站清空后文件恢复的操作了,恢复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之后就可以查看到恢复后的文件了。

以上就是关于回收站清空后文件恢复的具体操作流程了,希望能够帮助各位用户解决了回收站清空的麻烦,也提醒各位要做好重要文件的备份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