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利亚德点燃科技强国新引擎,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贡献力量

 2019-07-01 18: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全球视效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的引领企业利亚德集团,,秉承“利亚于德”的理念与分享文化,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根、产品创新为本,业务布局覆盖智能显示、文旅新业态、虚拟现实及景观亮化四大领域,凭借实力成为了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里的佼佼者。

6月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软博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会上公布了“2019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本次软件百强企业评选以企业的规模、效益及研发创新三个主要方面为主要依据,辅以市场开拓能力、社会责任贡献等进行综合评价。利亚德集团凭借专业的软硬件综合实力以百强企业第二十六名的好成绩成功入围,这是继2018年入选百强企业之后的再度入围百强企业榜单。

▲ 利亚德荣获“2019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

利亚德作为电子行业发展中的领军力量,一直把提升人类视听享受作为企业愿景,以创新驱动发展,在不断的发展中适时提出阶段性发展战略,2019年提出了2019-2021年“深耕显示,构建平台,稳健发展”的发展战略,这正是利亚德在当前大形势下,企业长远发展规划。

利亚德自1995年成立以来,经23年发展,集团旗下23家国内控股企业、8家国外企业、二千余经销伙伴、九大生产基地及七大国际营销中心遍布全球,员工总数超4300余人(其中外籍700人),去年订单超100亿(境外订单超三成)。在研发创新领域亦有骄人的成绩,1207项申请和授权专利,586项发明专利申请,155项软件著作权,178项注册商标,115项专业资质,10项参与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制定。

正是利亚德这种深入落实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在规模效益、研发创新、新兴领域、全面深化国际布局等方面的成就,社会发展中的支撑贡献作用持续增强,才使得利亚德荣获了“2019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的荣誉。

利亚德集团此次与华为、阿里、百度、腾讯等企业同时入围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这表明了业界对利亚德行业实力、专业技术、服务能力等综合能力的肯定,更助推了利亚德今后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今后,利亚德集团将在不断的发展中,以创新点燃科技强国新引擎,为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显示设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