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ZStack云贵首秀:伙伴助阵 实力加持小大

 2019-07-02 09: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8日,ZStack全国巡展活动走入云贵,在昆明站联合阿里云和云南天成强势布局,吸引了当地近百名渠道伙伴、行业用户以及业内同仁的现场参与,通过精彩的演讲和产品案例的Demo演示,共同为当地云计算市场带去最新云计算的发展趋势、和最强产品化理念的ZStack全线云平台产品,令现场嘉宾大饱眼福,点赞不断。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阿里云西南区生态合作专家 龙思宇上台致辞、ZStack合伙人&销售副总裁 肖昉进行云计算行业市场趋势分享、阿里云业务架构师 曹平飞就阿里云云生态业务发表演讲。 

ZStack合伙人兼销售副总裁 肖昉    

作为战略合作关系,ZStack和阿里云在过去的两三年中,不断深入在产品生态、市场销售等多维度的深度合作。     

产品生态方面:先是2017年,ZStack与阿里云建立战略合作,推出业内首个“无缝混合云”——ZStack for Alibaba Cloud。再是2018年ZStack与阿里云在多个技术和产品领域完成了云原生的合作方案——ZStack+阿里云云盾、ZStack+阿里云网络、ZStack+阿里云盘古、ZStack+阿里云神龙等等,将阿里云全量云平台的强大功能,通过轻量敏捷的私有云平台输出给企业用户。2019年,ZStack将与阿里云继续深化合作,积极支持适配国产化芯片和服务器,深入推进边缘云计算等众多云计算场景的应用方案。    

市场销售方面:双方合作完成的“东方明珠混合云”、“饿了么混合云”和“农信互联混合云”是2017中国混合云标杆案例的TOP10。徐工集团是是2018可信云用户;南京大学、四川长虹分别为2017、2018中国优秀云计算开源案例……      这些成功的合作背后,是ZStack产品化云平台的实力表现。在活动现场,ZStack全线产品受到了热烈和肯定的反响。由ZStack云计算方案专家 薛延安带来的产品介绍&Demo演示环节互动连连。ZStack西区总监 李郅提出客户选择私有云在于其安全、条例、成本以及定制化的四大要素,而ZStack私有云&混合云目前已服务包括政府、金融、电信、制造、教育、互联网、能源、融媒体等众多行业在内的超1000家企业用户,正是ZStack在这些方面硬实力的展现;其介绍的针对昆明所在区域的标杆案例也成为与会人员所在行业领域的最佳参考。  

ZStack 云计算方案专家 薛延安 

ZStack 云计算方案专家 赵伟做平台讲解以及演示    

本次活动除了阿里云外,还有一个ZStack重磅伙伴实力助阵——ZStack核心经销商云南天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天成”)。云南天成在面对随着云平台应用深入暴露出的云平台升级困难、交付运维成本居高不下等一系列问题时,选择了国内为数不多的全国产自研、产品化的云平台——ZStack。而让云南天成与ZStack确认眼神并达成共识的,则是ZStack渠道总监 李峰在现场介绍的ZStack商务合作政策:“认证”、“集成”、“OEM”合作模式,三种合作伙伴模式满足不同行业伙伴需求,成为ZStack发展渠道经销商除产品之外的又一的杀手锏。 

云南天成科技副总经理 周宇    

在过去的2018年,ZStack云平台服务企业客户200家,其中80%来自于渠道伙伴。2019年,ZStack正式对外发布合作伙伴战略,通过此次全国巡展活动与伙伴们更多的互动,为合作伙伴带去ZStack产品化云平台的价值,让更多的企业用户在上云实践中能够受益。     接下来,ZStack产品渠道巡展将持续在成都、济南、南京等地区进行。届时,恭候您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会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