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为智能通讯能力嵌入企业业务构建高速通道

 2019-07-02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金融科技的影响和渗透,银行业已经站到了全面数字化转型的路口。如何在梳理业务流程的基础上,合理运用技术,把数字化作为效益化的有效工具?如何打造环节与环节、部门与部门、服务与客户、金融与科技之间的无缝连接? 2019年6月27日-28日,以“连接与开放”为主题的第二届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110家银行及金融机构的300多位行业大咖齐聚一堂,立足实操分享,共同探讨行业最新动态,洞察新的商业机会。

容联解决方案总监李玮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在“无限连接释放无限价值 ”板块中发表了题为《为智能通讯能力嵌入企业业务构建高速通道》的演讲,旨在以峰会为媒,向银行用户呈现一个全面连接与开放的智能通讯云。

在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用户对于便捷金融服务的需求越来越旺盛的背景下,数字化转型已不仅仅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也正在成为金融产业创新升级的重要方向。金融科技与金融业务融合并全面深入渗透到银行前中后台各环节中,已成为银行业当前关注的焦点。李玮在分享环节指出,容联面向银行推出的移动营销通讯管理平台,针对银行、证券零售服务众多门店,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理财、贷款业务的远程咨询、办理和审核等,最大化提高了银行移动营销、移动化办公效率。

容联整合传统语音网络通讯能力和基于互联网的通讯能力构建基础平台,涵盖呼叫控制、媒体管理、安全管理,再叠加智能路由、报表、录音质检、实时监控等功能形成完整的语音通讯应用,最终封装出面向移动端和PC端的SDK,让企业能够快速在自身业务中嵌入音视频通讯能力。

当把通讯能力嵌入到银行业务流程以后,理财经理跟客户之间的通讯记录,话后的小结,个人工作统计以及其外呼记录皆清晰可见。除此之外,将语音能力嵌入至银行APP,理财经理所联系客户的所有记录都存储在了系统中,还可有效避免因为理财经理角色的变动而流失客户的情况。

当前,很多银行会引进不同AI厂商的产品,多个产品的对接让银行产生了多个窗口期,容联AI Connector可以为银行现有的联络中心提供与各种AI产品间快速连接的通道,减少银行联络中心AI的迁移和建设成本,降低测试及建设窗口期。另外一方面,AI Connector还能够把多厂商AI产品的交互数据做集中的沉淀,方便银行以后对客户交互的数据做进一步大数据分析训练,从而累计一个标准化的交互数据平台。

市场需求在变化,金融服务模式在不断革新,传统银行的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数字化将成为银行业下阶段最不可忽视的战略重点。数字化风暴给银行业带来了机遇,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挑战。技术赋能服务,服务连接客户逐渐成为商业银行战略化转型的重要环节。在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容联将会不断深耕行业应用,优化产品功能,更好的为智能通讯能力嵌入银行业务构建高速通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服务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助力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难题。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协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肥西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