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从顺联动力APP改版,看社交电商抢抓下沉用户“野心”

 2019-07-02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电商行业一、二线用户增速大幅放缓,流量红利消失殆尽。同时,伴随社交电商的出现,以“五环外小镇青年”为代表的下沉市场成为各大电商平台争抢的流量增长新窗口。

移动互联网红利消失殆尽之时,带有社交属性的电商企业将渠道下沉的成果放大,拼多多、趣头条、顺联动力为代表的社交裂变增长模式备受关注。行业新贵涌现的背后,用户下沉、线下场景等因素让垂直赛道中的电商企业仍有“逆袭”的机会。

今年618期间,阿里通过聚划算、淘抢购、天天特卖等淘系11个营销平台,助推品牌商家加速下沉;京东通过京东拼购开启“全民拼购日”,打响618瞄准下沉市场的第一枪;苏宁易购凭借县镇店让好产品下沉到乡镇,并将优质服务下沉至超1000家县级服务站;顺联动力则通过打造消费新场景,平台订单量同比上涨512%,全面发力下沉市场。

据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公司QuestMobile于2019年最新发布的《下沉市场报告》显示,中国下沉市场用户规模超过6亿,且下沉用户网购热情越来越高,尤其在移动电商细分行业用户增速均较高,同时下沉用户线上消费能力也在提升。

一直以来,社交电商都是下沉市场的开拓者和探索者。下沉用户网购热情越来越高,“小镇青年”线上消费能力也在提升,这一现象在顺联动力公布的618数据中或能得窥一二。在众多电商平台纷纷涌入下沉市场抢夺“高地”,顺联动力在打造消费新场景中做出哪些举措,从而延续在这场逐鹿中获得优势?

顺联动力APP改版后页面

6月底顺联动力APP2.8新版本正式发布,这是平台在加速发展过程中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APP端用户界面变化最大的一次,其中包括两大更新:APP首页全新改版、投诉反馈通道的优化,近15个新功能和迭代优化。

点击进入顺联动力APP,我们可以看到APP平台已经焕然一新,用户界面更加的美观,系统会根据不同的人群个性化的展示内容和商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2.8版本的上线,也是对于顺联动力新推荐算法的一次挑战。

除此之外,“天天特惠”频道移至首页板块更是一大亮点,这标志着顺联动力将继续在用户下沉方面做足内功。据了解,自平台上线以来,“天天特惠”一直是顺联动力在性价比市场的重要抓手,也是顺联动力向下沉市场行军的先锋。近年来,下沉市场的用户,在电商平台的消费以性价比产品为主,而“天天特惠”这些产品恰是平台改造供应链的主要聚焦领域。

618的硝烟尚未完全消散,顺联动力又传来利好信息。近日,顺联动力与清梓投资在杭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完成变更入股。清梓投资方表示,顺联动力在用户下沉方面做得很好,平台通过在供应链、消费场景等方面的打造升级,将用户人群有效下沉至小镇及农村,使自身的流量池更有深度,这也是我们看好顺联动力持续成长的一个重要标准。

在电商市场的下半场争夺战中,面对消费者的逐渐理性,各大平台都在围绕着社群网络和人货场效率来深耕。顺联动力APP首页改版,在推出廉价商品的同时,更注重对于下沉用户的服务和售后,从客服到下单,再到物流和售后,形成一个完整的服务体系,这才是最为重要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