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EP免编码开发平台,如何做到为4300万中小企业赋能?

 2019-07-02 16: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让企业的发展不受软、硬件技术更新换代的冲击和影响,一直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头等要事,而企业从传统的人工信息管理转向智能信息化运营又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目前中国有4300万中小企业,占企业总数的99%,这是一个数量非常庞大的用户群体。这些中小企业受到资金短缺、缺乏专业的技术人员等问题的困扰,阻碍了企业信息化的步伐。

同时,由于中小企业应变力强,发展迅速等特点,他们又急需专业的信息系统和服务帮助其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质量、降低运营成本,以增强其核心竞争能力。

在信息化的趋势下,作为能够为企业运营管理赋能的免编码开发平台,以免编码为途径,可以让4300万中国企业实现管理及业务创新。这种免编码开发平台,是低代码开发平台的升级和进化,真正0代码、0误差开发。

虽然低代码概念从2014年才正式被提出,但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在北美地区备受追捧,一些大型企业早已经开始部署规划低代码开发平台。近两年进入国内市场之后,发展速度也愈发迅猛,基于良好的国内市场环境,厦门吉鼎科技的“EP免编码开发平台”也终于对外面市。

据吉鼎科技EP平台总架构师介绍,EP免编码开发平台已经迭代了3次,从最早的java版到组件化、可视化的低代码开发版本,到如今的免编码、云平台开放模式。EP的发展进程既是技术不断成熟及完善的阶段,也是平台开发效能不断提升的过程。

目前低代码或免编码开发平台的主要应用场景还是在企业,企业借助平台可以提升软件开发效率,缩短开发周期,节省研发成本。而EP免编码开发平台从诞生起,目的就是从技术上为企业赋能,优化企业运营管理,让企业以最少的成本实现信息化发展。

在和吉鼎科技产品经理的沟通中,他用一组数据分析很直观的说明了EP免编码开发平台的优势和特色所在:

1、开发步骤简单易操作,缩短80%的开发工时;

2、底层均由平台管理,减少95%的bug出现率;

3、变更即生效,节省99%的服务器停机更新时间;

4、代码不会被窃取,保证100%的软件开发安全;

5、不需要代码开发,提高400%的开发效率;

6、一键便捷查错,提升500%的bug查错速度。

同时吉鼎科技的产品经理还表示,在此之前EP免编码平台一直是吉鼎科技内部使用,因为他们觉得只有经过不断更新及试错后的版本,才有资格被推向市场,现在这个时机终于来了!

而且不仅仅是EP免编码开发平台,吉鼎科技打造的将是一个科学的“EP Clouds云生态圈”。在这个云生态圈里,企业不仅仅可以使用EP平台进行软件开发,还可以进行软件定制需求的发布、软件短期租赁、EP知识的学习及交流。

用技术为企业赋能,是一项艰巨但有意义的任务,因为企业的发展充满了未知的挑战。但如果EP免编码开发平台真的为企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那么对于企业的影响将是长期和深远的,这也是北美市场低代码行业备受追捧的原因。

虽然国内的低代码行业起步较晚,但却有着无限的潜力,毕竟4300万的中小企业,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信息技术”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给国内低代码行业提供了肥沃的发展土壤。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像EP这种为企业赋能的免编码开发平台,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服务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助力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难题。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协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肥西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