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2019年下半场海外网红营销发展趋势 微观网红崛起

 2019-07-02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全球品牌推广方式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由社交媒体所衍生的“网红营销”以其影响力强、提高品牌附加值空间、性价比高等多种优势成为当下主流品牌重要推广方式之一,并发展产生了一个新的数十亿美元的行业。那么,网红营销哪些社交媒体将更受市场欢迎呢,哪些网红营销方式又更加有效呢?NoxInfluencer专业海外网红营销平台结合多年海外网红营销经验,围绕海外网红营销现状与发展,分享2019年下半场海外网红营销趋势。

(2019海外网红发展趋势)

趋势一:企业加大网红营销广告投放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不少品牌企业通过正确的社交媒体营销获得了良好的传播力、强大的用户黏性以及可观的收益。因此,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也开始更加务实的尝试网红营销快速布局全球市场。Zenith 最新的广告预测,到2019年全球社交媒体广告支出将增长72%,从290亿美元增长至502亿美元。

趋势二:网红营销垂直化趋势明显

随着网红营销的深入发展,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等社交媒体对应的品牌影响力价值也凸显出来。因此,部分企业开始注重分析市场趋势,针对各类社交媒体的特性进行专属营销推广。如游戏企业,偏爱选择YouTube进行广告投放,通过视频讲解让用户深入了解自身平台游戏,从而获取更好的转化。而电商企业则偏爱选择Instagram和YouTube进行投放,通过美图图片展示或视频展示让用户产生购物意识,促使用户直接在线购买。

趋势三:Instagram、YouTube成为网红主战场

据统计,在过去的2017年YouTube网红营销上升呈明显的上升趋势,而进入2019这种趋势仍在延续。一方面原因是因为YouTube覆盖全球覆盖15亿粉丝群体,覆盖各个类别和目标群体,可将品牌快速在全球范围的宣传推广。另一方面,视频营销成为趋势,用户更喜欢通过视频或直播的方式进行购买产品。

除了YouTube以外,还有Instagram社交媒体平台,其中Instagram Stories正在惊人的速度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Instagram这种易于使用且轻量化的网红营销方式,只要找到适合品牌的网红,那么带量或带货能力“快而有效”。

趋势四:数据使用 关键指标就被加强

为了提高网红营销效率和投资回报率,过去一段时间品牌客户开始寻找一些类似于NoxInfluencer等智能分析网红营销平台,通过数据和技术寻找更优秀的网红,创作更有价值的网红营销广告。

在网红营销过程中,一些重要网红营销指标逐渐形成体系,商业化氛围加重,如最常见的网红评论反馈、转发量、购买力、投资回报率等等,这些关键绩效指标将成为网红营销衡量成功的新指标。

趋势五:性价比高的微观网红崛起

一直以来,超级网红是品牌客户合作的主要对象。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规模化运作,10,000到100,000名粉丝的微观网红也开始帮助品牌客户推广产品,尤其是初创企业和低预算品牌客户。此外,微观网红还被品牌客户贴上了“便宜”“高效沟通”“性价比高”等标签,尽管他们的粉丝很少,但他们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的粉丝,在与粉丝一对一联系中的信任级别和参与度被证明更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