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网络安全百强发布 | 安华金和连续第七次上榜

 2019-07-03 10: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日,《中国网络安全100强企业 (2019)》正式发布,安华金和入选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百强企业“竞争者”象限,安华金和自2015《中国网络安全50强》首次发布至今,已连续第七次榜上有名。

5d1bffdc6a2d7

一、四大象限

作为聚焦企业级信息安全市场的专业媒体,安全牛本次调研对象覆盖了国内近500家含有网络安全业务的公司,调研数据区间为 2018 年全年。同时,评选由“50强”扩增至“100强“,并首次将百强矩阵图划分为“领导者、领先者、竞争者、潜力者”四大象限区域:

1、领导者象限

以综合实力、影响力和规模上具备领导优势的老牌安全企业、超大型网络设备厂商、互联网企、云服务商及 IT 安全服务商为代表。

2、领先者象限

以技术或产品在国内安全细分领域中占有领先地位的主板上市企业及已申请科创板的企业为代表。

3、竞争者象限

以专注于某细分安全领域,正处于扩大市场及研发投入、人才储备、资金能力等关键阶段的快速成长型企业为代表。

4、潜力者象限

以尚未具备稳定的收入规模和行业客户,但凭借独特的技术创新力逐渐被行业、客户和资本关注的新兴网络安全企业为代表。

考虑到本次评选涵盖近百项调研指标,安华金和虽在企业总收入、人员规模等方面居安全大厂之后;但凭借多年对数据安全的深耕、积淀和对数据安全治理理念的率先实践,安华金和在数据库安全细分领域的地位、业务专业性、技术创新力、成长速度和发展潜力等相关指标上的优势明显——荣膺“竞争者”称号名副其实。

二、四点优势

1、专业+专注

安华金和自2009年3月成立至今,十年如一日,始终专注数据安全的技术研发、产品设计与客户服务,是中国唯一具有大型数据库内核产品研发基础和深厚技术储备的安全公司,拥有完整的数据安全产品线,也是国内唯一具备国际数据库漏洞挖掘能力的数据安全厂商。

2、创新+实践

作为数据安全治理理念的提出者、倡导者,安华金和十分重视在技术研发和理念探索方向上的创新突破,持续推进着对数据安全态势感知、大数据类型的访问控制等新技术、新产线、新业务模式的方案落地与实践。截止目前,安华金和已在政府、金融、能源、军工、教育、医疗等重要行业树立多个标杆案例,旗下产品和方案成为众多渠道合作伙伴及终端用户在数据安全防护领域的首选。

3、成长+领先

2016年,安华金和国内首次提出数据安全治理理念并形成技术支撑。

2017年,安华金和入围Gartner五大报告,成为DAP领域国内唯一被推介厂商,并当选CNNVD技术支撑单位;

2018年,安华金和位居“中国网络安全细分领域矩阵图”数据库安全矩阵第一名;再次进入Gartner四大报告,入选IDC中国数据安全市场创新者。

4、政策+市场

伴随《网络安全法》、等保2.0的发布,以及“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条例”等配套法规的陆续制定,数据安全成为国家法规和条例治理的重点,保障数据使用的合规性与安全性已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同时,数据安全重要性的快速提升,也给数据安全市场的发展带来了巨大机会。作为等保和分保数据库安全产品标准等国家标准的参与制订单位,安华金和正在这一高速发展的新兴领域领跑。

三、数据安全3.0时代

数据从未像今天这样受到重视,数据安全也从未像今天这样被关注。数据安全正由以数据为中心的2.0时代步入以体系为中心的3.0时代——安全已不只是一个纯产品技术层面上的问题,而是一个体系化的工程,需要国家、行业和企业三者共同协作来解决,是对“组织+法规+技术支持”的完美整合,要提倡数据的使用安全、数据的场景化安全和数据的分级分类保护。

新环境下,入选《中国网络安全100强企业 (2019)》,为安华金和这位“竞争者”划下了又一条前进的新起点。公司将一如既往,专注数据安全、持续创新发展,用更加可靠、高效、易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体验,满足广大客户对数据安全保护和数据价值挖掘的需求,让数据使用自由而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