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期待上市!木瓜移动离科创板上市步伐渐近

 2019-07-03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创板打新发令枪响,开板脚步也越来越近。截至6月27日19时,上交所网站公布的科创板申报企业已达141家,已受理29家,已问询84家,已通过6家,其中已提交注册企业达16家,注册生效5家。其中木瓜移动作为第一家大数据营销企业中的科创板受理企业,其表现一直受到投资者的认可,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木瓜移动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核心是通过大数据算法,包含了投放范围、投放时间、投放资源配置等一系列的决策。木瓜移动所从事的大数据营销行业,是近年来国际互联网巨头谷歌、脸书、亚马逊角逐争夺最激烈的领域,也是这些巨头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支撑着巨头公司的市值持续走高。

期待上市!木瓜移动离科创板上市步伐渐近

多年来的技术积累,使得木瓜移动同时拥有了全球顶级的优质互联网媒体流量资源和一级技术协议接入口,积累了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正是因为有多年来的技术积累,所以才有现在的客户资源。在国内,木瓜移动的客户里包括了国内互联网科技巨头百度、阿里、腾讯、网易、奇虎360等,均是大额投放订单,木瓜移动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科技巨头优选的全球互联网营销综合服务平台,在行业中奠定了科创板先发者的地位。

木瓜移动通过自身的技术和业务发展,影响了超过20亿的海外用户,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木瓜移动登上科创板之后将更好的利用这些用户数据资源,为中国国家经济的国际化战略服务,为“一带一路”的国策服务。

目前,科创板正在推进,已带动政府、企业、券商、投资机构等主体的关注,当前科创板上市交易在即,成立专业的联合机构,具有市场前瞻性和深远意义。木瓜移动大数据领域累积的强大实力将帮助其登上科创板,同时木瓜移动还将继续致力帮助中国企业成功拓展海外市场。科创板的向好发展,离不开像木瓜移动高新技术企业的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