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创客筑梦,中韩创客教育交流峰会在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盛大开幕

 2019-07-03 15: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1日,中韩创客教育交流峰会在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路演中心隆重举行。

14家韩国企业代表团,KOTRA 深圳韩国贸易馆(馆长)郑俊圭、(科长)金荣奭,深圳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总经理)李诺夫出席。

图 | KOTRA 深圳韩国贸易馆(馆长)郑俊圭发表致辞

图 | 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总经理李诺夫发表致辞

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总经理李诺夫发表致辞:他对各韩国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在场嘉宾,韩国创客朋友详细介绍了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

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是华强集团为广大创客团队搭建创意交流与合作平台,集创业空间、技术支持、前期资金注入、高校技术转化、跨境电商团队孵化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推动创意成功落地。

李诺夫强调:“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位于有‘深圳创新创业名片’之称的深圳华强北,周边配套设施齐全,过去几年,创客空间内云集诸多全球优秀创意团队,他们的产品在这里取得重大研发突破。希望大家在创客空间内,不断地交流、学习,引爆创意,收获满满!”

图 | KOTRA 深圳韩国贸易馆(科长)金荣奭

随后,KOTRA 深圳韩国贸易馆科长金荣奭对接下来30天孵化课程做了详细安排。此次交流峰会以定制课程、创意研发等于一体,快速的帮助韩国创客团队适应周边环境,将创意成果落地。

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除了为广大创客提供一站式服务综合创新创业生态平台,还有以华强G90项目为核心的跨境电商孵化,旨在帮助中国制造业B2C出海,成为中国产业出海的枢纽,目前华强G90已经帮助100多个团队500余人,以及数十家工厂实现品牌出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会议
华强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