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2019什么年?微信封号越整越严!微商们还敢用营销手机吗?

 2019-07-03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微信安全中心对各种“微信营销外挂”的严厉打击,查得越来越严,让很多微商从业者现在完全没办法正常进行账号维护,不少做微商的朋友们叫苦连天。莫名其妙就被封号了,辛辛苦苦沉淀维护的客户就这么打水漂了。

较长一段时间,微商们在进行微商活动中,有的人营销软件,有的人直接使用市面上营销手机。从很大程度上来说,的确是非常高效地为大家带来了更多客源,也让大家的微信好友维护节约了很多时间,实现了更多成交。

而就在前两天某个正在使用某营销手机的团队,一下就被封了上千个号,这带来的经济损失无疑是相当巨大的。看起来有的营销手机似乎也并不安全。使用营销手机的朋友们一个个人心惶惶,基本都在担心封号的事。一批一批地被封号,难道就没有解决的办法?

办法还是有的。奇蚁营销手机带来了给利用微信做生意的朋友们带来了一条新的出路。在众多封号高风险的营销手机奇蚁营销手机因为自身安全可靠的优势脱颖而出。

奇蚁营销手机以其更高级别的AI人工智能技术,既能助力大家高效拓客、引流、成交,且安全规避了其它营销手机面临的封号风险。

那么奇蚁AI社交营销手机与市面上其它营销手机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别的营销手机容易被封号,而奇蚁营销手机没有这样的忧虑?

原因在于目前营销手机市场中,大部分产品都是通过外挂技术来实现的一系列营销功能。通过修改腾讯维信本来的参数,来实现各种如微信分身、自动检测僵尸粉等微信营销功能的,这很难逃过微信方的监管,所以容易产生封号。

而奇蚁本身具有非常强势的技术团队,开发出的新一代升级款营销手机,不修改微信原本的参数,摆脱外挂技术实现自动化营销、运营、维护和裂变的全流程营销功能。

所以大家可以安全放心地利用奇蚁营销手机进行粉丝引流、自动营销、朋友圈智能互动、智能客服、批量管理等多个维度的微信营销。

另外,奇蚁团队致力于为天下愿意努力的创业者提供更顺畅的营销方法,以自身几十年的技术和营销沉淀让大家少走弯路。奇蚁营销手机卖的并非是手机这样一个营销工具,提供给大家包括后续一系列地整个营销一体化流程方案。尤其针对希望通过微信渠道,社群运营,朋友圈运营将公域流量私有化,进而实现成交的行业来说,奇蚁手机具有更多其他品牌所不具备的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手机
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