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证大捞财宝获评“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

 2019-07-03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指导、深圳市金融局支持,《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9(第四届)金融科技大会在深圳举行,“2019中经Fintech”获奖榜单同期发布。凭借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的综合实力,证大捞财宝获评“2019中经Fintech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

作为证大集团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捞财宝坚持技术驱动金融创新,并通过系统自主研发,为捞财宝的风控体系、产品体系、运营体系、大数据体系等系统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提高平台运营效率、客户体验、产品与服务创新能力等综合实力,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自平台上线以来,捞财宝便坚持系统自主研发平台风控、产品、用户、交易、支付、账户、运营、安全等全部系统,获得15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并享有发表权、署名权、使用权、发行权、出租权和获得报酬权等软件著作权人可以享受的全部权利。捞财宝还通过持续提升技术能力不断提高平台运营效率、客户体验、产品与服务创新能力等综合实力。

目前,平台利用策略规则+评分模型技术实现了自动化审批,提升整体风险评估效率。对一些复杂申请案件,则由人工介入,基于已获取的客户信息及风险信息做最终评估,实现了大数据与人工的有效结合。捞财宝团队过往的风控能力得到多家信托、小贷公司、头部互金平台认可与合作,在未来也期望可以为银行系普惠金融业务提供技术和经验支持。

此外,捞财宝还将继续加强在金融科技方面的人才引进与储备,保持系统研发的先进性,不断加强金融科技的应用与探索,赋能产品、风控、运营等各个环节,提升平台综合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健高效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数字科技赋能金融的重点之一是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和覆盖面。特别是在金融科技领域中,不仅催生了各种新业态的公司,同时也使得传统金融参与者的业务模式持续更新。在此背景下,《中国经营报》作为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历经34年发展的国内第一张市场化运作的报纸,持续聚焦营商环境变化、商业新形态演变,深度观察金融发展,把握科技动态。

自2015年首届峰会至今,金融科技大会深耕于金融科技、坚持寻找中国数字金融中的杰出代表,如今已被业界视为具有高度影响力与品牌知名度的金融峰会。“2019中经Fintech”评选通过“定量”“定性”分析及严格评审,客观评价获奖机构在金融科技发展方面的表现,以彰显其在金融科技创新层面的坚持与贡献、在科技研发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与技术底蕴、在满足用户需求与防控风险方面的持续努力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