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有缘网上线《恋爱私教第二季》,场景化解决用户沟通难题

 2019-07-04 10: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成为时下单身男女脱单的重要渠道,选择多、能聊上是单身人士选择线上渠道的重要原因,各类婚恋交友平台也一直希望给用户提供更好的生态和体验,让他们有很多机会能聊上异性。匹配机制的有效性是用户达成沟通的前提,然而根据有缘网的研究,除了平台给予机会之外,用户自身的沟通能力也是影响交友效率的重要因素。

有缘网对两性关系做了很深入的研究,作为目前婚恋市场的主力群体,90后中仍存在大量的男性并不懂和女性的沟通技巧,“破冰难题“是他们最大的难题。用户最活跃的行为还是表现在打招呼,而当对方没有回复或回复不积极时,双方的沟通就会终止。对于男用户而言,如何与女性开展话题成为他们社交上主要的难题。

男女在生活习惯和思维方式上的不同,导致了他们在沟通中存在天然障碍。而且在线上社交平台上,男性常常为主动出击的一方,因此一个女性用户一天中可能会收到来自十位以上异性的信息,要快速从这些人中挑选自己的感兴趣对象对女生来说也是件麻烦事。因此,熟练的社交技巧成为继续沟通的第一步,而这一方面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是缺失的。

为了帮助年轻男女达成更高效的沟通,有缘网上线了“恋爱私教”项目,以时下流行的短视频形式,为用户提供交流方案和建议。近日,《恋爱私教第二季》全面上线,内容更加场景化。

有缘网市场总监龚园媛表示,作为“知识付费”的一个细分场景,情感辅导不应当只是一个“课程”,而应当是一项“服务”,服务是以用户为中心的,而不是以知识为中心,有缘网为用户提供的不应当是商品,而是有效的两性情感解决办法。在有缘网看来,场景式、即时性、碎片化的新型的恋爱/两性关系辅导服务,才能够有效解决90后的社交窘境。

作为国内领先的大众婚恋交友平台,有缘网成立至今,持续关注年轻大众男女的婚恋交友需求,为他们提供切实高效的服务。同时,有缘网长期通过线上调研和线下活动等多种渠道和场景,对年轻大众在社交中的期待和“焦虑”进行探究。 “恋爱私教”向用户揭示了男女社交习惯差异及切实有效的沟通建议,场景化地解决了男女沟通难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婚恋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