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晶雅音管LSPX-S2 赋予生活以精致享受

 2019-07-04 11: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精致生活从来不是谁的专属,而是来源于对生活点点滴滴的经营,对时光分分秒秒的珍惜。摆一台索尼玻璃音管LSPX-S2在家里,就好像加了心情滤镜,把生活放慢,同时赋予时光以情感。

这就是索尼的魔力:明明就是一盏灯,但会播放音乐,音质细腻饱满上档次,满足发烧友的需求;明明就是一台音响,把它放在那里,烘托的氛围拨动人的心弦,让看客移不开眼。

二代晶雅音管在设计上有了不少改变,而不变的是,作为一款Life Space UX系列的产品,它依然能“点亮”你家的每个地方。

从外观上明显看得出不同在于造型的改变,索尼晶雅音管LSPX-S2更像一个煤油灯或者烛台,依然是用三颗振动器振动有机玻璃来表现高频,只不过将第一代顶部的被动振膜改放在了底部,中频采用一颗35mm的振膜驱动。

不同于上一代的底部材质,这次底部因为放入被动振膜的原因,所以四周采用了罩布包裹。侧边分别是开关、低频增强、充电口、Audioin接口、以及音量加减,更多的设置则在底部,配对按键、NFC位置、灯光明亮调节、ADD 按键等。大部分时候其实是不用底部按键的,可以利用手机端的 MusicCenter 软件来进行调节各项设置,包括更改灯光亮度等,同时这一代产品还加入了 Wi-Fi 网络的连接支持,能让你在网络覆盖情况下得到更佳的连接效果。

整体声音表现相比较上一代产品来说也有了提升,搭载了DSEEHX和S-Master HX能够使得声音有接近Hi-Res标准的表现,实际听起来音量更大且声音更加扎实饱满,虽然不是款主打音质的产品,但是索尼晶雅音管LSPX-S2作为一款日常家用的音响放放背景音乐来说完全足够,音量能够满足一个大客厅内的听音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索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