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秦科技参加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会员会,积极建言大数据产业发展问题

 2019-07-04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编者按: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会员会(TC601)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数秦科技等12家企业围绕大数据有关问题进行讨论,并获得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会员单位证书。

2019年7月2日,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会员会(TC601)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本次会议共有70余名专家和企业代表出席。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围绕大数据产业发展关键问题,开展大数据技术产品、数据资产管理与流通、大数据行业应用方面的标准预研,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为鼓励大数据相关企业在标准制定和问题解决中积极建言献策,数秦科技等企业参与讨论并获得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会员单位证书。

数秦科技在信息技术赋能金融、政府、商业方面具有深厚经验。基于政府和银行定制化风控解决方案,构建了标准化平台级大数据产品,涵盖平台构建、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商业智能等功能。

同时,数秦科技通过与业内机构共同参与大数据技术、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共享与流通、数据安全等共性基础标准研究,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魏凯主持会议

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姜春宇对TC601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梳理了TC601当前的组织架构。

会议还召开了七个工作组会议,大数据技术与产品工作组、数据资产管理工作组、数据流通工作组、数据库技术与产品工作组、电信大数据工作组、政务大数据工作组以及大数据行业应用工作组分别展开会议。具体负责人对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包括数秦科技在内的12家会员单位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获得了由中国通信化协会颁发的会员证书,并在总结讨论环节中就感兴趣的方向提出相关问题与建议。

△数秦科技北京研发中心负责人冯晔代表公司进行演讲

与会代表对于“数据中台”、“安全多方计算”、“区块链”、“政务数据”、“大数据运营”、“业务场景与标准应用”等热点进行了讨论。大数据行业经过多年发展,行业标准的确立已经进入深水区,已经到了“啃硬骨头”的阶段。大数据行业对于新技术的引入与结合将为落实我国大数据战略,保证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发挥深远影响。

△数秦科技获得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会员证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