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下半年订单高峰期来袭,协同OA系统助力合同管理

 2019-07-04 18:0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六月中旬各大促销活动的开启,许多公司纷纷进入到了下半年订单高峰期。在此过程中,项目合同的签订至关重要,关系着销量业绩与经济效益。不过,部分公司也会出现合同审批混乱、合同制定效率低下,最终对签约造成很大影响,甚至损害订单合作。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合同出现风险,让公司难以高效、有序的将项目顺利签约呢?

一些公司负责人透露,下半年订单高峰期中,订单多了,拟定、审批、出具合同的工作多了起来,毕竟每项订单的需求不同,此时如果公司没有规划好合同管理机制,很容易造成流程上的混乱,同时签约效率也不高。如果这样一“折腾”,很可能会在竞争中流失机会。

“对于合同管理体系尚未成熟的公司,可以通过在可靠的协同管理OA平台上进行操作,系统里有先进的合同管理流程、模式,这样可以提高签约效率,降低合作成本。”业内专业管理人士这样认为。

旳确,现如今随着科技进步创新,现代办公系统已经能够合同管理方面做的十分到位,诸如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凭借软件“智慧流程”、“智能报表”等创新功能、工具,能够有效缓解合同管理中的难题。

举例而言,山东某机械厂公司每逢在合同签约前,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因为这涉及到了项目类别、合同规划、供应商管理、合同登记、合同审批、合同付款、合同变更、合同结算、合同台账以及与合同业务数据相关的各类明细及统计报表等诸多内容,人为操作的话会浪费大量时间、精力成本。

随后,当该机械厂总经理决定应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之后,几乎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要知道,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具有“工作流”优势,上述复杂的流程,都可以通过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进行全方位的规划和分类,对所有涉及合同业务的流程进行优化和梳理。

此外,当机械厂需要在不同阶段、不同类型满足客户需求时,通过协同管理OA办公系统要会形成业务数据和岗位在业务流程发生的过程中进行合理科学的管控,对相关的数据表单和业务属性按照需求进行充分的关联,过程中极为方便的查询和调用。

这样一来,山东该机械厂则可以有条不紊的来进行合同管理,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则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价值,可以将强大的报表引擎进行各类业务数据的汇总分析,为公司项目管理提供规范和及时的数据基础,为决策提供充分的科学依据。

极为关键的是,无论是公司还是客户方,大家都很担心合同的安全性,希望能够最大限度的规避风险。对此,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采用了数据集成、共享的技术功能,实现用户不仅可根据多个条件组合查询,还支持批量导入、导出。尤其在采购合同中,可一次性录入合同、相关计划、评价、进度、风险,第二次签订合同,可沿用之前的合同;使用颜色标记超期和即将超期的付款计划和合同,帮助用户合同提醒;而且数据统一录入,分类查询,并提供各种报表统计,其中华天动力OA系统合同管理功能提供了5种常用报表,包括月度采购合同汇总,季度采购合同汇总,年度采购合同汇总,付款明细报表,汇款明细报表。

合理、科学的智能报表规划,会成为甲乙双方的交易平局,这样公司的领导就可以从合同的登记、审批到付款计划、合同评估、进度把控、风险监督。帮助企业规范合同的签订和履行,能够有效的防范风险、优化管理、降低风险。

时下,当众公司面对订单高峰期时,首先要塑造高效、专业的签约环境,同时通过诸如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这样的办公系统来助一臂之力,从而才能减少合同纠纷,实现订单合同的管理更加规范与便捷,从多角度、多方位减少合同风险的发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