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怎么恢复通讯录?实用技巧推荐

 2019-07-05 12: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手机通讯录是手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主要靠通讯录拨打手机号进行社交联系,要是通讯录没有了,就好比上战场只有枪,没带子弹一样,只能是个摆设。所以通讯录删除或消失后应该马上找回。那如何恢复通讯录呢?小编搜集了三种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的方法,苹果用户可以学习一下!

方法一、通过 QQ 通讯录恢复手机通讯录

QQ功能后期添加了手机通讯录,该功能和你的手机通讯录是同步的,登陆QQ后在打开通讯录功能,就可以把手机上的通讯录拷贝复制到QQ上,也就是同步的效果。所以手机上的通讯录删除或消失后我们就开启QQ通讯录帮助恢复。具体操作步骤很简单,首先是登陆QQ,然后打开页面找到【联系人】,接着选择【通讯录】,打开对相应通讯录进行复制即可。不过该方法只能对原先开启QQ通讯录功能的才适用。

方法二、通过 SIM 卡恢复通讯录

手机通讯录删除或者消失有可能是手机自身的原因,比如系统更新或者出现错误等。这时你不用过于着急,只要将手机重新启动或者重新安装一下SIM卡就可以恢复。要是手机内的通讯录还是未恢复,那就选择SIM导入功能,将SIM卡内的通讯录导入到手机内就可以恢复通讯录。操作也相对比较简单,首先打开手机,然后找到【设置】,点击设置会出现很多个应用软件,只需要选择【通讯录】,接着是【导入SIM卡通讯录】,按这个操作,可以成功地将通讯录恢复,你可以赶紧试一下。如果还不能恢复,那就只能用下面专业的方法。

方法三、恢复大师

上面两种方法也不能恢复你的通讯录的话,那我们就只能用专业的恢复方法,选择恢复大师可以快捷、专业、安全的恢复。因为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恢复平台,不光可以恢复通讯录,还可以恢复备忘录、微信记录、短信、QQ、照片、视频等许多手机数据,而且恢复率极高,恢复大师十几年来为客户恢复了几十万次的数据问题,得到客户的大力支持与满意,所以在数据恢复方面,我们可以放心使用恢复大师。而且恢复大师操作也很简单。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安装下载后直接选择通讯录恢复,还可以登陆官方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了解学习更多技巧。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给大家的三种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的方法,苹果用户可以马上收藏转发一下,让更多的苹果用户了解学习通讯录恢复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