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通讯录删除了如何恢复?简单几步助你轻松找回通讯录

 2019-07-05 12: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因为手抖,不小心把很大通讯录清除掉了,突然发现还是很多重要客户的,实在不好意思挨个要,正在苦恼时,闺蜜给我支了一招,结果真找回了,把恢复经历分享大家,避免入坑。一起跟我来学习通讯录删除怎么恢复。

第一步 从手机上打开百度云,打开后点我的,然后点手机备份

第二步 点开手机备份后点通讯录同步,然后点恢复通讯录

第三步选择你更新最近的时间进行恢复,选中后点确认还原就可以了,去手机通讯录查看一下通讯录都回来了。

方法四:专业恢复软件: 有些人问,如果我没有备份是不是就恢复不了了?这里小编还有大招放送,没有备份,一样可以恢复通讯录,苹果手机可以打开APPstore 搜索【恢复大师】,安卓直接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搜索下载,下载完成后,软件的首页有给联系人恢复,我们选择这个按钮就可以了,基本3分钟左右,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教你怎么操作,我也是通过这个方法才找回了通讯录。

恢复通讯录其实很简单,主要是找对方法,小编也是摸索了好几天才找到的这两个技巧,现在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各位小伙伴找回丢失的通讯录,如果你还有任何问题,欢迎给小编留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