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海云数据全国八地联合召开2019上半年工作会议

 2019-07-05 12: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8日,海云数据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北京为主场,连线了重庆、南京、西安、济南、石家庄、成都和广州,实现了八地即时连通,汇报即时传递,多地开花也是海云数据逐步发展壮大的展示和体现。本次会议也是海云数据广州公司和成都公司成立后的首次亮相,海云数据各部门与分子公司全体成员参与了会议,为下半年的成绩努力冲刺鼓劲。

会上,海云数据重庆、河北、西北、山东、成都、广州六个子公司,营销、工程、南京研发、数据展示、可视化创新、技术服务等六大中心,以及智能指挥调度、智慧交通业务两大平台、综合财务办公室、综合事务办公室等部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业绩和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与执行举措,海云数据创始人兼董事长冯一村、CEO夏耘、首席产品官王斌、首席运营官陈兵等领导悉数听取了各个部门汇报。

海云数据CEO夏耘参加上半年度报告会

2019年上半年,海云数据实现签约与上年同期显著提升。海云数据首席运营官陈兵表示,今年上半年,海云数据在业务单元化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以产品为核心的市场营销策略也正在发挥功效。下半年,各部门要围绕海云产品,不断拓展业务。同时,我们还需要重点关注合同签约的数量和质量,努力提高研发资源的投入产出比。

海云数据首席产品官王斌在会议上将下半年海云数据的产品分为平台类和工具类两个大类,着重强调海云数据为客户的赋能一定要体现在具体的产业和具体业务场景上,要切实实现效率和效果的双重优质赋能,海云数据不仅要做AI场景筑梦师,也是AI落地实践的践行者。

海云数据CEO夏耘在本次上半年大会上,重点强调了规范化运营和长期关注人才培养。海云数据已经不再是一个的创业公司,而是一个有独立盈利和运营能力的创新公司,这就需要不断增强和完善规范化、良性运营能力,这也是公司后三年发展的坚实基础。同时,夏耘还特别强调了海云数据作为一家高科技创新型公司,必须要以产品为先的核心理念,积极打造海云数据的重磅产品、明星案例。

海云数据创始人兼董事长冯一村在重庆参会

海云数据创始人兼董事长冯一村在大会上表示,今年以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务虚类的人工智能企业发展空间将越来越小,真正能够有效为客户赋能的人工智能平台和工具将有更长足发展的动力。只有将人工智能真正实现落地,应用于各行各业,数据辅助决策、提升解决困难的效率,才算真正让新技术变成了新能力,才能真正发挥出人工智能的魅力。对于企业而言,决定企业实力的上限是人才能力的上限。对海云数据来说,2019年是关键的一年,也是海云人需要付出100%付出努力的一年,冯一村勉励全体海云人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冯一村在发言最后表示,海云数据已在人工智能领域切入了正确的赛道,相信在全体海云人的努力下,海云数据将以“AI场景筑梦师”的身份在中国的人工智能领域写下属于自己的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产业
ai技术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