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是密切干群关系的必经之路

 2019-07-05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密切新时期干群关系,是我们党赢得人民群众信任、拥护和支持,巩固执政地位的根本途径。当面对群众的困难诉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以群众贴心人为角色定位,耐心解答好群众的疑问,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好务。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是密切干群关系的必经之路,只有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才会让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感受关怀,亲党爱党。当前,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应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坚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通过“三会一课”、党内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等教育契机,让广大党员干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水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岗位职能,做群众的贴心人,为群众排忧解难。从思想层面,与不良作风划清界限,以维护党的形象为荣,切实争做合格*员。

二是完善监督机制。建立健全各种行之有效的监督机制,不管是工作时间还是工作之外的时间,都有一整套鲜明的监督机制。从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细节来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举止,充分将反“*”回潮融入细节,该曝光的曝光,该查处的查处,绝不给不良作风留一丝余地。让群众看得见,让社会看得见,畅通渠道,打通群众监督与社会监督的阻碍。

三是净化舆论环境。充分利用网络、报刊、电视、广播平台,适时将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传达于民,让普通大众有一个正确明朗的认识,引导社会崇尚先进,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防止不良舆论让群众产生误解,引发偏激情绪和过激行为。让群众充分接受好的、先进的理论思想,树立与不良风气斗争的意志。(李戴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