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拒绝脏乱差 扫拖一体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2019-07-08 10: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代社会,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往往令人疲惫不堪,很多人经常分身无暇,更别提哪还有时间和精力清洁室内卫生了。幸好科技的发展催生了各种各样的智能产品,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扫地机器人就是这么一款好用的智能产品,它能够高效的完成地板清洁工作,还给用户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居空间。那么,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在扫地机器人领域,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绝对是行业开拓者和领航者。这家成立于1976年的品牌很早就研发出了欧洲第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并占据了整个欧洲80%以上的市场份额。斐纳TOMEFON注重研发,致力于产品创新,推出了多款划时代的产品,旗下的扫地机器人连续八年被评为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连续五年通过世界上最严苛的美国家电制造协会(AHAM)机构检测。因此,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无论是在智能程度上还是性能表现上,都是首屈一指、领先全球!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清扫能力。一般来说,扫地机器人的吸力水平对帮助用户有效打扫房间至关重要。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具有许多价格相同的扫地机器人无法比拟的吸尘效果。使用德国进口无刷电机为其带来持久的飓风吸力,吸力高达2150帕,可瞬间吸收地面上的各种垃圾和碎屑。

其次,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湿拖效果远好于人工清洁。为了避免湿拖过程中的干湿不均,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仿生科技,其配备的大容量抽屉式水箱在控制渗水量方面非常精确,并且不会像许多劣质扫地机器人一样湿拖后弄的地面残留多余水渍。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即拖即干,让地板干净如新。

人工清扫地面时,像沙发底部和床底较低的狭窄区域基本上是清扫死角,时间长的话会聚集较厚的灰尘。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只有9.4cm的高度,对于沙发下、床底等较低矮的地方也可以轻松清扫到,一些人不方便打扫的死角也都可以清理干净。

至于续航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内置3200mAh锂电池,续航在1.5小时以上,就算是清扫180平米的房子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它还有自动回充的功能,就算中途没电也可以自动充,充满之后继续清扫。这样的一款扫拖一体的扫地机器人,难怪会让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了。

除此之外,智能时代岂能少得了APP智控了。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可以通过APP进行全局掌控。随心预约,定时清扫,多种模式任意切换,时间地点随心定,想让它扫哪就扫哪,想怎么清洁就怎么清洁,操作简单,直观易懂。

总而言之,在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帮助下,家庭清洁变得越来越轻松,同时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孩子,实用价值显而易见。这么好用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赶紧购买一台体验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