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望云入选中关村金融科技与信息安全领域TOP10

 2019-07-08 10: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8日下午,由中关村管委会主办,中关村前沿科技与产业服务联盟承办,中关村银行联合承办的2019年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金融科技与信息安全领域决赛在中关村银行路演厅圆满举行。

经过前期申报、专家审查和决赛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百望云等10家企业成功入围TOP10。

2019年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金融科技与信息安全领域决赛现场

据介绍,本届大赛以“聚焦前沿科技,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为具有前沿硬科技技术的企业和团队搭建一个交流和切磋的国际化舞台,为优质项目做好精准服务。决赛通过现场路演方式,从参赛项目中遴选出优质企业和团队予以支持。

据介绍,本次大赛覆盖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医药健康、智能制造与新材料、智慧城市与物联网、节能环保与新能源、大数据与云计算、金融科技与信息安全、体育科技、农业科技10个领域。该大赛已举办两届,前两届大赛通过共计21场现场路演,从近2000个项目中遴选出超过150家优质企业和团队,决赛通过率仅为7.5%。

百望云副总裁金鑫正在进行演讲

作为“互联网+税务”领域的独角兽企业,百望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涵盖发票管理云服务、供应链协同云服务、小微企业财税云服务、金融科技云服务四大领域的商业全流程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在金融科技云服务领域,百望云凭借在数据及技术方面的核心优势不断创新,推出了“小望金科”产品,为金融机构提供创新科技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百望云全方位、多视角的金融科技服务,为普惠金融的推进做出了强而有力的贡献。

“金融科技”是对金融业务的根本性变革,包括业务形态和组织形态。诸如“小望金科”这类创新金融科技产品的普及,能够大幅提高金融机构获客、征信、风控等环节效率和能力,大大降低了金融机构的服务成本,使普惠金融产品更具可获得性。

大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9年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优胜的项目将获得资金奖励、融资支持、空间服务、市场对接、宣传推广等五项服务。进入各领域决赛的项目,可入驻中关村前沿技术创新中心,享受相关房租补贴政策。优胜项目还将获得政府引导基金优先投资的机会以及市场化基金的投资对接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