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易日盛2019半年度激励大会开启凝心聚力家装业务破局新征程

 2019-07-08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7日,“砥砺前行·破局共生”东易日盛装饰2019年半年度激励大会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盛大开启,同时也开启了家装业务破局新征程!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先生、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女士、集团副总裁兼投后事业部总经理徐建安先生、集团副总裁兼战略发展与推进部总经理刘勇先生、集团副总裁兼A6业务总经理与速美子公司总经理孔毓先生、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兼企划管理中心总监刘浩先生、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兼经贸公司总经理李静女士、智能家居公司总经理晁延斌先生、易日通公司总经理杨登亮先生、产品开发事业部总经理蔡爽女士、网家科技总经理邵中国、集团信息化管理中心总监兼信息化事业部总经理刘斌先生,以及30余家A6分公司总经理,26家速美分公司总经理和各分公司代表相聚北京,共同探讨家装业务下半场新征程!

破局前行 · 家居时代

2019年在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众多学者专家与企业家都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机会与挑战并存,在逆境中求生存与发展才能带来巨大的突破与改变!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先生说:这是一个信息化应用的时代,更是一个传统业务需要革新的时代!在产业互联趋势下,家装行业的未来将不断朝着人工智能、数字化设计、智慧供应链、智能制造、家装SAAS应用等方面靠拢,家装行业拐点与科技家装的赋能,新的市场机遇即将到来。数字化赋能家装,新科技改变生活!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未来将积极拥抱家装产业新技术,坚持用科技赋能家装,用科技的力量推动家装行业新变革,重塑家装产业未来。

砥砺前行 · 勠力同心

破局前行,如何让科技家装赋能东易日盛每个家装业务品牌,如何让科技家装赋能整个行业,解决客户痛点,让更多人享受真正省心的家装服务,离不开每个东易人的付出与推动,才能让更多人享受优质服务!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先生、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女士号召全国各地分公司的精英团队一起用科技家装赋能家装业务,提高效率,给客户带来极致体验!同时陈辉先生和杨劲女士和集团高管分别向分公司精英团队及个人授予荣誉。东易日盛是一个承载梦想的平台,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能施展自己的才华和抱负,收获成长和价值!而在这群精英中,更有一批强将,一直坚持贯彻着东易日盛集团战略,他们像一块块基石,为东易日盛的百年企业大梦想,添砖加瓦!

“明知道可以了,你还不断挑战自己!明知道有风险,你还勇敢去担当!”这是东易日盛穷尽自我的精神!也是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领导者的担当!在东易日盛普通但不平凡的日子里,总会有点滴的感动围绕在每个东易人身边,人性的光辉此刻暖心绽放!“砥砺前行·勠力同心”东易日盛成立22周年,一路走来,有无数东易人在这个大家庭里奋勇向前。他们,将自己的生命轨迹与东易日盛这参天大树重叠起来。10年,15年甚至更久,是这些不忘初心的东易人用坚定的力量将自己的青春年华篆刻在东易日盛的年轮之中。携手前行 共创未来,东易日盛与你一路同行!

赋能前行 · 共生共赢

“结构”、“极致”、“科技”、“共赢”,本次大会,东易日盛集团副总裁孔毓先生以四个词八个字为东易人指明了下半年前进的方向,也由此开启了誓师仪式和下半年的征程!全国各分公司总经理带着团队用激情与决心迎着鼓声道出了他们的誓言,用行动兑现承诺!

无论面临怎样的经济形势,无论市场发生怎样的变化,虔诚的为客户服务是永远不变的初心。东易日盛22年专注国人家庭装修,只为服务更多中国家。

东易日盛三大家装业务品牌:

速美超级家产品化套餐装修,让更多人实现装得起到住得好,真正拥有好而不贵的生活方式;

东易日盛个性化定制装修,做更懂国人生活方式的中高端装修;

原创国际别墅大宅装修,为奢享品质阶层打造一个能传承的家。

全国30余家分公司3大家装业务品牌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家装拐点时期的新未来与新征程。“砥砺前行·破局共生”东易人依然坚信无论市场如何变化,经济形势如何变化,虔诚的为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提升客户满意度将是东易日盛品牌永远坚守不变的初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家装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