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万年薪锦鲤大赛报名通道开启啦,百万奖金究竟花落谁家呢?

 2019-07-08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美达人首届网红百万年薪锦鲤大赛活动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数千当下炽手可热的万粉以上达人网红们挤爆报名服务通道,场面十分火爆。如果你胸怀梦想,也想从小白华丽转身超大吸流一线网红,赶紧打开美达人官网或者微信公众号,搜索美达人百万年薪锦鲤大赛来参与报名,百万锦鲤奖金等你呦~

首届网红百万年薪锦鲤大赛是由美达人主办的一场与公益相结合,推动城市文旅发展,聚集全网人气热点的一次赛事活动。

首届网红百万锦鲤大赛以“美景、美食、美女”为载体,以全年全赛季贯穿式直播和立体覆盖式媒体传播为手段,通过选手文化艺术技能的展示比拼,将好看、好吃、好玩的内容精准投送到消费人群。线上直播排行与现场演出比赛结合,吸引眼球,汇聚人流,展示精彩。以不间断的“美景、美食、美女”直播竞赛和选拔,最直观地传播文化和旅游以及线下实体店铺的感受。而且百万锦鲤的赛事活动,将助力贫困山区农产品及捐献贫困儿童的公益发展。

首届网红百万锦鲤大赛于7月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大赛活动预热期间新闻通稿文章曝光达百万、点击数万次;搜狐,新浪,网易,腾讯等多家知名媒体首页推送消息,开屏GD:曝光数十万次,点击数万次;赛事预热pv及官方直播曝光数十万次,观看直播数万次w+人次,点赞数千次;微博粉丝量暴增200%。

首届网红百万锦鲤大赛是一场盛大的全国赛事活动,赛事定于2019年7月1日启动,拟在四川省(成都市)、福建省(厦门市)、湖南省(长沙市)、辽宁省(鞍山市)、山东省(潍坊市)、浙江省(台州市)、浙江省(嘉兴市)、广东省(惠州市)、河南省(洛阳市)、安徽省(铜陵市)、安徽省(芜湖市)、陕西省(咸阳市)、陕西省(汉中市)、湖北省(赤壁市)、湖北省(宜昌市)、湖南省(襄阳市)、贵州省(贵阳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吉林省(四平市)、江苏省(宿迁市)、河北省(承德市)、江西省(景德镇市)、山西省(忻州市)、云南省(丽江市)、甘肃省(嘉峪关市)、青海省(敦煌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台湾省(高雄市)共计24个省29个城市开展分赛区赛事活动。结合各分赛区决赛分别举办 “美达人 — 首届网红百万锦鲤大赛”(预计全国报名参赛人数10万人,预计曝光度1亿9千万人次)。

关于报名渠道,包括线上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美达人小程序、美达人APP、官方网站等报名渠道和线下各个城市设置的面试海选点,及面试海选现场,详情关注官网。

报名成功之后参与全国面试海选,经由评审组(专家评委,当地网红,影明星)现场评审。或者是统一注册美达人官方指定线上比赛平台账号,参赛资格审查,填写参赛保证书,录制参赛视频和资料。通过面试之后进入复赛的选手即可进入分赛区分组,领取大赛秩序册,进行下一步的城市晋级赛。

在城市晋级赛选手中决胜出各地前50-100名选手,将晋级全国总决赛。决胜紫禁之巅,百万年薪锦鲤大奖最终花落谁家,请锁定首届网红百万年薪锦鲤大赛的总决赛。优胜冠军将会获得100万现金奖励和无数粉丝流量及超多代言资源。表现优异的其他选手们也将获得其他不同层级的奖励及资源。

参与本次百万年薪锦鲤大赛的选手们都可以通过赛事活动线上直播中聚集人气,使选手最终成为独立自媒体,后期美达人会通过影视、音乐、大型演出城市或景区形象代言等多种形式包装培养,助力其迅速成长,成就个人价值。

首届网红百万年薪锦鲤大赛的报名要求:全国范围征集女性18-30岁、无签约工会/经纪公司、自带粉丝一万起;主要才艺表现方式为唱歌、跳舞,以短视频形式进行报名投稿。短视频投稿要以自身参赛地区特点为主,注重地区性、流行性的将会更容易被录取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