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养乐多再续3年之约 看重优音通信企业通信服务生态

 2019-07-08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传统消费型商业在移动互联网、数字化技术、人工智能等蓬勃发展中催生了数字经济、共享经济等新经济、新业态,新经济在服务改善民生的同时,亦成为撬动经济发展的新杠杆。而随着互联网经济进入到下半场,互联网如何带动传统行业走向智能化,利用互联网技术协助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帮助其数字化化解决业务问题等成为重点。

互联网发展推动着各个产业都在快速数字化、智慧化,如今消费互联网红利见顶,以BATJ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都在向产业互联网转型,更多的去支持推动各类商企不断发展,移动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转型已成为大势所趋。在这个过程中,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AI、信息安全等多方面的技术能力,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成为更多企业的明智选择。

拥抱产业互联网,优音通信联手业界大拿共赢合作

优音通信业务拓展总监王华提到:“就企业通信领域而言,在布局产业互联网过程中不管是企业自身的需求还是潜在客户的需求与通信都有着较多的契合点。因此优音通信始终抱着开放合作的态度希望与更多互联网企业达成合作。”

伴随着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优音通信开启了新一轮的战略升级。在各类基础通信服务、定制化服务的基础上,通过联合共创、智能化服务,与合作伙伴展开平台合作、生态合作,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截至目前,优音通信已累计服务超过500000家企业,平均每日为20多万家各类型企业的3200万客户提供语音通信服务,每秒在线通话并发数超过18000条,每年通话时长超过234亿分钟。随着优音通信企业通信生态体系的构建,优音通信业已实现了与阿里钉钉、中企动力、我爱我家、新浪汽车等知名企业的联手合作。

通信能力倍受肯定,养乐多与优音通信再续3年之约

得益于对行业趋势的准确把握,优音通信不仅开拓了越来越多的生态合作,也赢得了更多老客户的信任支持。近期,优音通信就与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再续3年之约,签署合作协议,开启新一次的3年合作。

养乐多是一家拥有80多年历史的国际化公司,2002年,养乐多开始在中国大陆地区生产和销售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如今,养乐多已在广州、佛山、上海、天津、无锡拥有6家生产基地和46家分(子)公司,并在广东、上海、北京、天津、厦门、福州开展了家庭配送服务。

养乐多天津工厂占地面积约50000平方米,2011年正式竣工投产以来,目前产量可达340万瓶/天,为了更好的做好服务体验,养乐多于2016年牵手优音通信,借助优音通信的码号资源及通信服务,助力其更好的开展业务。合作3年,此次养乐多与优音通信再次续签合作,优音通信优质的通信服务无疑得到了养乐多的认可。作为通信服务提供商,优音通信也必将竭尽全力为养乐多提供更周到的通信服务,使其通信办公更加便捷,赢取商机。

深耕企业通信服务领域,构建优音生态体系

产业互联网转型时代背景下,企业服务市场规模逐渐扩大、服务需求持续增长,市场前景被看好,优音通信作为通信企业领军品牌,除了服务于养乐多等此类客户之外,企业服务提供商之间的联手合作,能为企业带来更多、更全面的服务。

“对于toB的企业来讲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客户粘性较弱、获客成本高。对于此,优音通信拥有天然优势:第一,是我们做的产品几乎不与任何toB企业产品形态存在竞争;第二,就是产品及解决方案贴合深度应用粘性强。因此我们也在此呼吁更多的做toB事业的企业与我们合作。”优音通信业务拓展总监王华说到。

优音通信从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积累了有效客户量达50万。为了更好的成为企业的“数字化助手”,优音通信愿意把现有的企业客户资源、充沛的产品服务,包括400电话、各地企业固话、95号码和1010号码等资源,统一打包整合在一起,向合作方打开大门,共同营造企业的生态产品,实现生态共赢。此外,优音通信亦将不断整合自身优势产品及通信能力,深耕企业通信领域,打造智能化的通信解决方案,为更多企业通信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通信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