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优效云移动广告下的新形态

 2019-07-08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只要有卖东西的,就少不了广告!以前走街串巷的小贩,他们通过叫卖的方式为自己的产品打广告;之后有了报纸、电视,很多人就通过这些媒介向大众介绍自己的产品,推广力度瞬间翻了很多倍;然后又有了互联网,通过banner图、弹窗等形式,向我们推广。如今,我们迈入了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中,广告又产生了哪些新形态呢?

嵌入式广告

要说现在做的最自然、最不让人反感的广告是什么?那一定是嵌入式的广告。通过在场景中植入广告,比如在游戏中植入,一方面不耽误大家玩游戏,另一方面也拉近了游戏与生活的距离,更重要的是,让玩家们记住了这个品牌!

比如前一段时间非常流行的微信跳一跳小程序,我们在玩的时候,会发现里面有麦当劳、耐克的标志等。在跳一跳最流行的时候,一个小格子广告位被卖到了500万/天,有人问,值得吗?要知道微信跳一跳是一个日活跃用户量达到1亿的天然流量平台,依托此平台,品牌能够快速触达海量玩家,提升品牌记忆。显然,这是值得的!

视频式广告

这种广告类型,也是目前移动互联网比较常见的一种广告形态。以故事的形式呈现品牌信息!在这块做的比较好的,我认为是泰国。我们经常能够在微博上看到各种泰国的创意广告,故事很感人,但是看到最后却发现它其实是一个广告!这种广告类型有内涵又有趣,非常受到网民的喜欢,传播度非常广!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网上搜索一些“泰国创意广告”,感受一下!

当然,近几年国内的广告也在视频创意上下足了功夫。比如我们经常看到一些网剧中间插播的广告,可能是网剧里面严肃冷酷的反面人物做的搞笑广告,或是穿着古装的人在推广现代的油烟机等。比起以前的硬广告来说,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优效云www.szlqxx.com

开屏/插屏式广告

当我们在打开某一些APP时,会在开始的时候,出现一个1到3秒的小广告,时间不算长,这个就是我们所说的开屏广告,而插屏广告也是我们经常能够看到的,比如在用一些视频软件观看视屏的时候,按一下暂停键,这时候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小方框的广告,这个就是插屏广告!这种广告形式,由于时间短或间隙停留的关系,不影响我们使用APP或观看视频,所以大家也是比较容易接受的!

信息流广告

平时我们在看微信朋友圈的时候,会发现夹杂在朋友动态中间会有一些形式跟动态一样的广告形式,我们还可以在下方点赞、评论。还有的时候,我们在今日头条或百度搜索框下方观看新闻的时候,也会发现一些跟其他正常信息一样形式的广告。这种自然的穿插在大批信息中间的广告,我们称之为信息流广告!

信息流广告的好处正如我们上面所说的,自然,可以互动,不影响大家平时的一些上网活动,同时因为形式与其他信息流相同,也更容易获得点击、阅读等,效果也比较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