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穿山甲正式出海

 2019-07-09 10: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穿山甲(TikTok Audience Network,以下简称TAN)正式在日本上线。截至6月底,TAN在日本已经覆盖超500+APP,合作媒体囊括Top15海外发行商中的绝大多数,MAU超过2600万。

目前,穿山甲在日本已上线激励视频、playable(试玩广告)和全屏视频三大产品。激励视频以复活、特权、积分等激励形式引导用户主动观看广告,用户体验和转化效果明显优于传统广告;试玩广告在激励视频基础上,将游戏或应用中的精髓部分单独抽出供用户体验,“玩广告”下转化效果更加显著;全屏视频则有效降低对用户的打扰,以沉浸式体验获得更高效率的广告价值转化。

入驻日本后,穿山甲将兼顾广告主需求和APP用户体验,推出更多原生视频产品。未来也会持续丰富流量体系,接入更多元的流量,促成更多广告场景的价值转化。

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背后,是穿山甲在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内的迅猛发展。

穿山甲自2018年8月品牌正式发布以来持续高速发展,以“帮助全球app获得成功,推动广告价值高效转化”为愿景,为全球APP和游戏行业提供高效的用户增长和变现解决方案。目前,穿山甲全球覆盖7亿日活用户,日均请求360亿,展示68亿,聚合8000+以上移动媒体资源(其中日活超500万头部APP超过50家),占据超过12%的移动用户时长。依托巨量引擎技术优势,穿山甲已成功打通流量主和广告主间的高效分发路径,提升全行业的广告变现和投放效率,成为国内开发者和广告主增长与变现的首选平台之一。

未来,穿山甲将始终保持初心,持续为出海掘金的开发者和广告主提供优质的变现和增长的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移动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