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十佳品牌榜单帮你买到靠谱机型

 2019-07-09 11: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无线手持吸尘器这种全新升级的科技产物正凭借出色的除尘性能被广大消费者所青睐,并成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必备的家电产品之一。但在众多无线手持吸尘器品牌中,也会存在一些“滥竽充数”的现象,为确保大家买到更加靠谱、实用的无线手持吸尘器品牌,特将业内实力最强的十佳品牌榜单奉上。

第一名: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

1976年创办的德国斐纳TOMEFON,经过时间的洗礼与岁月的积淀,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室内净化领域知名领先品牌,并且目前处于扫地机器人领域里的第一名。一直以来,斐纳TOMEFON致力于大幅度领先于同行,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吸尘器在内的多种清洁产品和方案,让用户花最少的钱,净化最多的空间,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斐纳专属电机,低能耗高功率,优化电路强档吸尘可运行30分钟,这在同品类中实属难能可贵。

第二名:戴森吸尘器

排在第二名的则是目前价格最高的戴森吸尘器。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戴森吸尘器来自被英国媒体誉为"英国设计之王"的詹姆斯·戴森创立的戴森科技公司,以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等清洁产品为主,戴森真空吸尘器采用戴森自创的专利技术 -- Radial Root Cyclone™(多圆锥气旋)技术打造而成,吸力非常强劲。

第三名:松下吸尘器

松下(Panasonic),是日本的一个跨国性公司,迄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可以说是百年的老品牌了。松下在全世界设有230多家公司,员工总数超过290,493人,实力不凡。松下产品种类繁多,最近推出手持式吸尘器不仅能除尘,还有除螨功效,备受消费者欢迎。

第四名:飞利浦吸尘器

源自荷兰的飞利浦品牌是世界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拥有8万项专利技术,使其在家电方面的表现远远领先于其他品牌。飞利浦始终坚持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其中,飞利浦无线手持吸尘器因采用万向绝尘技术,真正实现了不留盲区的清洁效果。

第五名:三星吸尘器

1969年1月,三星电子工业成立(1984年2月更名为三星电子)。五十年后的今天,三星电子已茁壮成长为全球电子产品巨头。通过不断开拓中国市场,三星电子在中国的事业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韩国品牌。其中,三星吸尘器也是备受中国消费者认可的产品之一,对它的好评如潮。

第六名:科沃斯吸尘器

1998年3月11日,科沃斯机器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创立,科沃斯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服务机器人专家,世界上最大的清洁电器制造商之一。凭借领先的技术、兼具创新性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科沃斯吸尘器产品广受全球用户的欢迎。

第七名:海尔吸尘器

海尔集团创业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海尔旗下的产品涵盖了洗衣机、冰箱、彩电等各种家用电器,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家庭清洁需求,海尔也推出了吸尘器产品,依托于雄厚的品牌实力和技术背景,海尔吸尘器的性能表现远远领先去同类品牌,除尘效果特别好。

第八名:美的吸尘器

美的于1968年成立于中国广东,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现如今美的已建立全球平台,并成为全球知名家电品牌之一。一直以来,美的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实用的家电产品,美的吸尘器出色的除尘性能表现便是美的不断创新的结果。

第九名:小狗吸尘器

创立于1999年的小狗电器互联网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活电器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20年来小狗电器通过不断加大研发经费投入,驱动创新良性发展,备受行业赞誉,产品备受消费者好评。小狗吸尘器的价位非常亲民,性能也不错,这也为其奠定了坚实的客群基础。

第十名:添可吸尘器

Tineco添可是一家专注无线智能科技的技术创新公司,是科沃斯集团旗下高端智能电器品牌,2019年发明了第一台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成为无线智能吸尘器的开创者。最新的添可吸尘器升级垂直劲吸系统,吸力更具穿透力,可轻松清除常见家庭垃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