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三届“达观杯”文本智能信息抽取挑战赛即日启航,群英集结,等你来战

 2019-07-09 11: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近日,第三届“达观杯”文本智能信息抽取挑战赛正式上线启动(https://biendata.com/competition/datagrand/?source=A5zhanzhang),6月28日至8月31日,面向所有参赛选手开放竞赛结果提交。本届“达观杯”的任务是信息抽取

“达观杯” 大赛由国内领先的文本智能处理科技公司达观数据 主办,面向全球范围的学生、学者和企业研发人员,旨在通过提供业务场景、真实数据、专家指导,借助社会和学界的技术力量,进一步提升中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研究水平,为业界选拔和培养有志于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算法研究和应用探索的青年才俊,探索更多可能、开启无限未来。

2
3

赛事交流群

即刻扫码加入“达观杯”算法竞赛官方交流QQ群,获取四次免费技术公开课安排 和更多实时大赛信息

竞赛群QQ群号:807070500

主办方简介

达观数据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利用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光学字符识别(OCR)、知识图谱等技术,为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文档智能审阅、垂直搜索、智能推荐、客户意见洞察等智能产品,让计算机代替人工完成业务流程自动化,大幅度提高企业效率。先后斩获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最高奖“吴文俊人工智能奖”、全球三十大最佳创业公司、中国人工智能创新企业50强等荣誉。2018年完成1.6亿元B轮融资,成为语义分析人工智能细分领域获得融资金额最多的企业。

目前,达观数据已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建立文本挖掘联合研究实验室和产学研合作,服务数百家金融、制造、军工、科技等领域知名企业和政府机构,是文本智能处理领域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经验最丰富的技术提供商。

本次比赛是达观数据举办的第三届“达观杯”算法大赛。2017年和2018年,达观分别以“个性化推荐”和“文本分类”为主题,主办过两次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两次比赛吸引了海内外近万支队伍参赛。

达观数据热招职位

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上海)

NLP算法工程师(上海)

推荐系统研发工程师(上海)

Web前端工程师(成都/上海)

RPA开发工程师(上海)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上海/成都)

高级python后端工程师(上海/深圳/成都/北京)

测试工程师 (上海/成都)

赛事专属简历投递邮箱maxinyi@datagrand.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