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e成科技成功牵手海尔集团,助力人岗匹配数字化升级

 2019-07-09 13: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e成科技与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集团”)旗下官方人才吸引平台海尔创吧达成合作。双方携手后,e成科技将为后者带来更加高效、智能的数字化招聘体验,助力海尔集团全方位提升人岗匹配的精准度,实现降本增效。

海尔集团诞生于1984年,是中国白色家电最早的代表品牌,三十余年来,海尔集团洞察家庭生活需求的变化,不断将海尔品牌打造成代表时代进步的同龄品牌。

随着海尔集团的全球化发展,人才压力的问题显现得愈加明显,还有一个更加现实的问题是:海尔集团自有的人才库简历量以百万计,每天还有来自各个渠道的大量新增简历,仅靠HR人工筛选已经无法做到高效获取有效简历。因此一套完整且有效的人岗匹配解决方案就显得格外重要。

在与e成科技达成合作之前,海尔创吧已经在人岗匹配领域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即在自建系统内通过关键词匹配的方式进行候选人筛选,但这一匹配方式所达到的人岗匹配精准度并不理想。而e成科技给海尔创吧带来了新的思路——通过画像与图谱显性化进一步提升人岗匹配精准度。

画像的应用将帮助海尔集团实现岗位要求和人才的可视化,为人岗匹配打下基础。未来,e成科技还将为海尔集团建立完整的人岗匹配分析维度,助力其提升人岗匹配的精准度,为“招对人”提效。

人力资本数字化时代,招聘的需求已不再止步于“招到人”,而是要真正招到“对的人”。在此基础上,降本增效,提高招聘业务的投资回报率将无可避免地被提上日程。

e成科技独有的数字化招聘解决方案,着眼于HR与企业的人才需求,通过AI和数字化工具助力,推动招聘精准度与HR工作效率的同步提升,将为海尔集团带来“招对人”、“招到人”、“招聘管理”三大核心价值,为企业人才升级赋能。

关注微信公众号“e成科技”,回复关键词“数字化”即刻申请试用~

关于海尔集团

诞生于1984年的海尔,是海尔集团家电主品牌。全球设有29个制造基地、8个综合研发中心、19个海外贸易公司,产品涵盖冰箱冷柜、洗衣机、热水器、空调、电视、厨电、智慧家电和定制产品八大品类。三十余年的成长路上,海尔洞察家庭生活的需求变化,不断将海尔品牌打造成代表时代进步的同龄品牌。

如今,海尔探索、深挖智慧家电领域,以 “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 为口号,将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智慧科技融入到家电产品中,重新定义智慧家庭。

关于e成科技

e成科技作为人力资本数字化平台,是数字化人才战略领先者,开创性地将AI技术与人才战略升级场景深度结合,形成数字化招聘、AI咨询等支柱产品线,为企业招对人,用好人,助力人才战略成功创造价值。e成科技始终秉持"Talent Before Strategy(人才重于战略)"的愿景,将“科技驱动人才升级”作为自身使命不懈奋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