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快速干净删除看这里

 2019-07-09 13: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面对海量信息的21世纪,个人信息保护意识随着科技的发展,也在逐步的提升。有时我们会通过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式,来隐藏重要的、不想让他人知道的重要信息。然而我们犯了一个大错误。你所做的一点一按只不过是对信息的表面删除,万一哪天别人拿到你的手机,通过简单的软件等操作就可以达到获取你自以为已经消除的信息,这时,无论是商业信息,还是和前任或者是别人的情感私聊,想必删除掉又被恢复的信息被看到后必然会引起一场轩然大波。那么下面就是今天来看小编的福利来了,两种方法教你微信记录快速干净删除,一起学起来。

方法一:通过删除微信文件夹删除

1找到手机的“文件管理器”并打开

2一般微信在安装时都会默认安装到手机内存里,打开手机内存的文件

3打开以后找到“tencent”这个文件夹,打开这个文件夹

4打开以后找到“MicroMsg”,打开这个文件夹

5打开以后看到文件夹名字很长的就是微信聊天记录存放的文件夹,将文件夹删除即可

方法二:专业软件删除

方法就是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APP】,在首页选择隐私保这个类目,就会有专门的工程师帮你操作。

恢复大师是一款拥有专家团队进行指导操作的专业信息恢复App。通过多人使用反馈,不用复杂的操作步骤,也可以得到您最想要的结果。只需下载APP几分钟彻底消除您担心信息删除不彻底的烦恼。安卓用户可以直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即可下载。

是不是还在为微信消息删除不彻底而发愁呢,快去试试今天学到的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的方法吧。小编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微信记录快速干净删除小妙招已经交给最可爱的宝宝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