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家里有它如有一宝

 2019-07-09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家里有它如有一宝

在新清洁时代,很多家庭都购置了扫地机器人来完成家中的地面清洁工作。那么,在现如今这么多的扫地机器人品牌中,哪个牌子的扫地机器人才是最适合人们家庭使用的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唯有室内清洁领域专业品牌斐纳TOMEFON旗下生产的产品,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才是人们家庭清洁最得力的小助手。

为什么小编要这么说呢?看完下面的产品介绍,相信大家就会明白了。

优势一:扫描定位 智能规划

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了斐纳TOMEFON独家研发的定位导航专用芯片,该芯片具有32组传感器、98次/秒运算速度和50+种的反应速度,能实时读取数据并运用高级算法处理数据,进而指挥扫地机器人迅速做出反应动作。

另外,该扫地机器人还可以做到在室内智能识别清扫环境、记忆环境,精准定位及自主导航,并通过对家居环境进行地图测绘,实时建立家居地图、进行全屋规划,从而做到每次清扫都是弓形路线有序清扫,拒绝重复清扫和漏扫。

懂补漏,是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独家具有的优势功能之一,在扫地机器人清扫完毕后,该产品会主动记忆已清扫与未清扫区域,并进行贴墙补漏,大幅提升扫地机器人的清扫覆盖率。

优势二:远程智控 出门无忧

为了让经常出门在外的朋友回家后也能感受到清新干净的家居环境,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独家率先采用了APP远程智控的功能,该功能开辟了智能清洁领域的先河,为工作繁忙的人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使用者只需在手机上下载指定的APP软件,即可远程控制扫地机器人的行走方向和清洁模式,每天还能定时预约清扫时间,并实时查看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进度和状态。

优势三:强劲吸力 扫拖一体

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了高马力的强劲马达,可为扫地机器人提供强劲吸力。1000/1500Pa两档变频吸力可自由切换,自动清扫、重点清扫、弓字形清扫和沿边清扫等多种清扫模式能随意设置。清扫效率更高,除尘更加轻松。

此外,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还设计了真空吸口和加长双边刷,在除尘时,扫地机器人可无缝紧密贴地,在地毯上穿梭自如,毛发畅吸无阻。完全避免了普通扫地机器人在除尘时会漏缝扬尘易卡停及毛发易缠绕的烦恼。

优势四:灵活避障 不伤家具

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具有避免碰撞、感知台阶、自由攀爬和灵活防缠的特点,其内置的多组传感器面对复杂的家居环境可以智能识别、灵敏反应并自由驰骋。完全不会在除尘过程中伤到家具或自己。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斐纳TOMEFON之所以能够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信赖,与它卓越的性能和品质是分不开的。多年来,斐纳TOMEFON始终秉持匠心工艺,不断研发与创新,力求能够生产出满足人们更多清洁需求的产品。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有了它,就如同拥有了一个神奇宝贝,清洁家居让你再也不用发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