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实力吸金!5G游戏开发平台富贵封神版即将上线!

 2019-07-09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手游行业闷声发大财的典型代表,高用户量,高付费率的电玩游戏,已然成为了众多创业投资者掘金的重点考虑对象。为了助力各位游戏投资商创造更多财富营收,富贵封神版完美融入5G技术,极速游戏畅快体验,炫酷的鎏金游戏皮肤夺人眼球,独家可视化算法配置,多元化运营方案安全无忧...

1、 5G 游戏 引领市场,轻松玩赚新时代

6月6日,工信部正式向国内四大运营商发放5G牌照,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中国将全面进入5G商用阶段。

4G时代已带来了手游的大崛起,5G同样被视为游戏行业的又一爆发契机,而富贵封神版率先创新性融入了5G人工智能管理技术,从游戏速度到管理系统都做了创新性变革,让运营商赢在起跑线上。

图片3

2,鎏金皮肤燃爆视觉,让人过目不忘!

要说电玩这个游戏类型为什么会这么受玩家待见,其实还是和沉浸式体验脱不了干系,一款留得住玩家的游戏怎么能少得了出众的游戏界面呢?

专业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绚丽鎏金皮肤让人过目不忘,奢华精美的画面风格震撼视觉,这对运营商而言,有利于在诸多游戏竞品中脱颖而出,快速在玩家心里留下良好的游戏印象。

3、多元化运营安全方案,保证持续营收!

众所周知,由于游戏的特殊性,不少投资者由于顾忌到其政策风险而犹豫不决,实际上当前政策已经越来越明朗,运营商只要注意规避风险,想要实现游戏赚钱其实并不难。

富贵封神版从安全运营的角度出发,提供多元化的运营方案,合理规避风险,贴合运营实际,为广大运营商的财富积累保驾护航。

图片2

4、独家可视化算法配置,管理高效智能!

作为运营商,后期需要自己承担平台运营管理相关工作,因此,拥有一个智能化后台操作系统,对于运营商而言,可谓是事半功倍。

本次富贵封神版后台系统全面升级,独家可视化算法配置,机器人AI更加智能,数据精准度与安全性都有巨大的提升。

5、 分销 分润 推广模式, 快速 用户拉新

17年开始,风靡了整个网络市场,大家可以很容易的看到,某某周入过万,低投资,低风险,一部手机开启你的躺赚模式。

事实是你跟了别人的操作,却面临着拉不到人,变不了现的窘状,原因是没有一种比较低本高效的推广模式。

而富贵封神版的代理裂变模式,就很好的解决这个难题,挖掘身边的潜在资源,通过社交裂变,坐享被动式收入,保证全天候营收。

总结

2019年行业风云变幻,运营商想要抢占市场斩获成果,就必须手握强劲的武器,富贵强大的百人技术团队,在富贵封神版开发之际,就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输出的产品更加切合市场与玩家需求。欢迎关注或咨询我们,解锁更多隐藏功能!400-005-180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