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京东首发,VEZ-WAN成便携投影新宠

 2019-07-09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智能投影行业的代表之一,VEZ一直专注于智能微型投影产品,先后推出的V2、V2 PLUS、乐BOX、乐BOX-T、T9等产品,先后取得了可观的市场销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也为VEZ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上个月,便携智能投影品牌VEZ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产品VEZ WAN,该产品主打6D音乐投影,已经在京东自营独家首发。

WAN在设计上保持VEZ一贯的极简风格,外观纯净,没有多余的修饰,和当下年轻人人推崇的现代简约家装风格也十分贴合。机身主题使用铝合金材质打造,经高速抛光、CNC切割、阳极氧化、精细喷砂等工序,凸显了金属的质感,而且坚固耐用。

亮度是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新品WAN在亮度方面也很有话语权。据官方宣称,WAN的真实亮度达到了200ANSI流明,在便携类投影产品中属于较高的水准,加上镜头所用的高透光率、不畸变的镧系玻璃镜片,所带来的投射画面清晰、明亮且稳定。光源方面,WAN沿用了持久耐用、低功耗的LED灯珠,辅以德州仪器的DLP技术,画面色彩丰富艳丽、层次分明,效果远好于同价位产品。

核心配置方面,将沿用倍受好评的LED光源和DLP投影技术,搭配新一代的光学引擎,在画质效果和亮度方面会有大幅提升;硬件配置上,以四核64位高速处理器和大容量存储为基础,

配备经专业团队调校的大功率扬声器,以及支持快速充电的大容量电池,在性能、音效、续航方面,提供了完备的基础。

系统功能方面,WAN保留了100%偏轴、梯形校正、无线同屏等功能,并加入了电动调焦,通过遥控器实现投影仪的对焦操作,简便快捷;VEZ UI来到了3.0版本,操作界面从之前的传统矩阵色块,转变成以内容为主的信息流形式,以图片海报呈现,用遥控器操作可不断向下延伸翻阅,整体风格简洁清新,页面排布有序,经VEZ进一步的优化,系统流畅顺滑,大屏操作体验舒适。

VEZ WAN智能投影仪,在大幅提升图像、音频性能的基础上,带来了业内领先的设计元素,个性化的智能投影产品,可以带来全新的影音体验,尽享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与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