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新手seo常见的问题

 2019-07-09 16:05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手在从事seo这一行业时,往往会遇到一系列的问题,比如:关键词如何选取,网站内容的来源以及内容的确定,网站内容不被收录,如何提升关键词的排名等等。下面笔者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新手在seo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希望各位新手可以避免这些问题。

1.网站主题的选择

新手面临的第一大难题就是网站主题的选择,选择一个好的主题,可以在以后的优化中事半功倍,网站主题如何选择?我们应当围绕自身的能力,行业的竞争力度,以及身边的资源来选择。

2.关键词的筛选

筛选关键词一定要慎重考虑,根据自身实力来考虑关键词德选取,由于我们是新手,热度太大的关键词可能优化不上去,从而导致对这一行业失去信心。我们可以使用一些选词工具,帮助我们进行筛选。

3.网站/页面标题的撰写

一个好的标题,吸引人的标题,可以给网站带来不小的流量,我们可以换位思考一下,一个平平无奇的标题,和一个吸引人的标题,你会选择哪个去点击呢?答案显而易见。我们可以围绕你选择的关键词来进行撰写,并把它加工美化。

4.网站内容的问题

网站的内容一直都是难倒新手seo一个重大问题,网站内容一定要符合用户的口味,值得注意的是,观看你网站内容的不一定是用户,还有搜索引擎,所以,网站内容一点要根据你内容标题里的关键词来进行撰写,这样才有更大的可能被搜索引擎收录。

5.网站网页不被收录或收录的不多

完事具备,只欠东风,新手seo做好准备后,就等搜索引擎过来抓取,收录,然而,可能过了好几天甚至半个月,一点进展都没有,这时,我们应该先去查看网站日志,看看搜索引擎是否访问你的网站,然后再去查看robots是否禁止搜索引擎访问,其次就应该查看我们网站的内容是否符合搜索引擎抓取规则。欲速则不达,我们不能因为网站没有被收录而进行一些作弊行为,这样极有可能偷鸡不成蚀把米。

以上就是笔者总结出的新手seo常见的几个问题,内容不全,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文章来源:www.hsw0503.com 转载须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个人做网站,一年可以赚多少钱?聊卖站

    今天,有一些圈外的朋友来咨询我做网站变现的事情,问我:贺老师,我要是做一个网站,一年可以赚多少钱?我用2张图片,来解答这个问题:做一个网站,一年可以赚多少钱?取决于如何做这个站点,能把它带到什么样的地步!有人半年可以赚24个W,但是也有人,一年只赚2000块:是什么问题,导致了如此悬殊的一个差距呢?

  • 企业做SEO优化的重要性和意义?网站为何要做优化?

    很多大小型企业都有自己的网站,那么企业做网站是干嘛呢?有什么作用?我的理解是,您首先是希望为了能够在百度、360、搜狗等搜索引擎中得到展现,让更多的用户通过网上搜索看到公司企业正在做什么,企业形象背景以及口碑如何,最终目的是为了营销,为了推广我们的品牌,让更多的需求客户通过网络,通过百度、360等搜

  • 最接地气的SEO指南 让新入行的你少走一大段弯路

    老贺是2005年开始做网站的,那时候我们国内的网站并不多,但是每天分享知识的人却不少,整天混迹在A5站长网、站长之家、落伍者上面,不断的充实自己,不过信息良莠不齐,也走了很多的弯路。之后在实践、实战中有了技能,在2008年的时候,老贺开始对外搞SEO,就这样一晃十多年过去了。今天这篇文章,老贺只写一

  • 如何把网站流量做到一万 全文2207字

    上周老贺写了一篇《网站流量在突破10W以后进一步的提升策略》,之后有兄弟说想让我写一篇低权重网站,可以把流量可以做到一万的策略!说实话,低权重的网站想要提升起来,困难度更大,因为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基础性的东西太多,也就是“大站做策略”,而“小站做细节”。SEO是一个复杂的东西,今天这篇文章老贺来谈一下

  • 怎么推出高价服务与介绍?白杨SEO私教与白杨合伙人业务实战举例

    这公众号标题原是“能不能推出高价服务?怎么介绍”,但在发的时候改成你们看到的这个标题了。先来说下高价服务是什么?所谓高价服务,就如字面意思,价格比较高的服务。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假如一般人咨询费500元每小时,是不是有人5000元每小时服务

    标签:
    seo优化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