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做电商买了属于自己的一套房 女强人从做电商开始

 2019-07-10 10:33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一次相亲事件说起,也就是这几天的某一天,朋友要踏上相亲的路,询问我这有没有单身异性,我也只是顺便问了一下女方的基本条件,结果是,九零后,自己有一套房子,重点是自己买的。现在00后都已成年的时代,九零后已经不小了,但在职场中,九零后依旧是主要的新势力,而能凭借自己的能力购买一套房子,还是个姑娘,那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要知道现在男人买不起房的都已经是一大批了,这是多么让人敬佩的一位女子。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我身边没有足够优秀的男子能配得上这姑娘。

电商真的是那么赚钱的行业吗?回答是肯定的。

有人会问,为什么微商就不行,宣传不行,客户体验不行,产品质量不行。病毒式的推广刷屏,因为微商我们拉黑了多少昔日好友,是真的接受不了朋友圈里乱七八糟的广告了,尤其保健品、女性用品的刷屏,一开朋友圈都是一脸的尴尬与厌恶。单单看转账记录截图就能证明产品质量?这也太低估了用户的智商了。

电商可不同于微商,并且是绝对的不同。

电商兴起的必然因素包括:

1、互联网成为基础设施,交易平台减少中间环节,IT系统降低人力成本。

2、产业信息化已经有深厚基础。

3、在线交易习惯的普及成熟。

太过华而不实的话不多说,直截了当的说一下电商的优势。我们都已习惯了足不出户的网上购物形式,方便省时间;产品问题更不必担心,“货比三家”同样适用于电商平台,用户的评论,店铺的信誉度都是很直观的检验方式,较之前的刷单严重的违规行为,现如今的电商平台要透明的多了。购物依然需要谨慎,“便宜没好货”虽不是绝对的,但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同款产品一家报价几千另一家几十或者几百的话,质量有没有差别就是很明显的了。

有人会说我也想做电商,可是前期运营真的太难,总是还没见到收益就已经放弃了,那么推荐一个项目--网店交易(wd.a5.net/)是很实用的。已经成型的店铺资源广,完全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经营的产品类型选择适合自己的网店,价格区间范围也是很有选择性。

有好的平台,也要了解转让店铺需要注意的事项,每一次交易,不论是什么都要确保用户的利益才是一个优质平台要做的事情。

淘宝店铺转让需要注意以下三点问题:

1、确认对方的身份信息,只有对方的身份信息是绑定了店铺的,才有这个店铺的所有权。

2、修改提供的店铺资料,除了店铺本身的账号密码外,还需要改绑的支付宝邮箱等资料。

3、双方一定要签署网店转让合同,用法律的手段来确保整体的安全性。

网店经纪人QQ/微信:

千 阳:2907837

白芷:88907592

玉露:88135690

小花:85380132

尼克:88562907

扫码关注A5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