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5i 上手体验:颜值爆表,性能在线

 2019-07-10 11: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6月底和7月初,都是手机零售业的传统旺季。在即将过去的6月份,高三的学子们经历了高考的洗礼,即将踏入梦想中的大学校园。而在暑假来临之际,你还需要购置一台年轻时尚的智能手机。2019年6月21日,华为正式推出了新一代“自拍极点全面屏”手机——nova 5i,它能成为你大学时代的第一部手机吗?

走在大街小巷,已经能看到华为nova 5i的宣传广告,这一次由年轻人心中的“女神”关晓彤倾情代言,俘获了不少小迷弟和小迷妹。而华为nova 5i凭借潮美的极点全面屏ID设计、新一代GPU Turbo 3.0技术的强劲加持,以及4000mAh大电池的持久续航,成为了众多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颜值爆表,极点全面屏展现与众不同的气质

华为nova 5i延续了上一代“极点全面屏”的设计理念,6.4英寸屏幕左上角有一颗展现“不对称之美”的屏下镜头,带来了前置2400万像素的AI立体美颜自拍,让个性化和实用性的天秤保持平衡,充分满足了年轻人多元化的审美。

如果你有机会去线下实体店体验,就会发现nova 5i这块屏幕带来了“无残缺感”的视觉冲击力,除了适合看视频、刷抖音和拍照之外,还是一块天生适合玩游戏的“好屏”。与传统刘海屏和水滴屏相比,极点全面屏的屏下镜头正好处于触控键外的非功能区域,同时也被拇指关节完美遮挡,实现了游戏画面的完整性。

GPU Turbo 3.0深度适配85款游戏,媲美游戏手机的体验

当你用华为nova 5i打开《和平精英》、《王者荣耀》、《荒野行动》等热门游戏时,系统会同步开启GPU Turbo 3.0图形加速技术,悄无声息为游戏保驾护航。在过去长达一年的时间里,GPU Turbo从1.0进化到3.0,犹如不断给一辆跑车发动机增添“涡轮增压引擎”,使得它的马力更大,动力更强,速度更快。

GPU Turbo 3.0在原有适配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阴阳师等9款游戏的基础上,新增天天跑酷、节奏大师、天天爱消除、宾果消消乐、我的世界等51款国内游戏,累计支持60款国内游戏;同时又新增堡垒之夜、PES2019、NBA2K19、Real Racing 3等19款海外游戏,全球范围内累计适配85款游戏。

不止有4000mAh大电池,更带来Histen 6.0音效技术

与上一代华为nova 4e相比,这次华为nova 5i将电池容量向上提升了16.5%,采用了一块动辄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结合EMUI 9.1更先进的AI省电模式,日常使用能轻松续航一整天。同时,华为nova 5i在如此给力的电池容量下,玩游戏也不用担心电量瓶颈,GPU Turbo 3.0技术能够深度优化芯片内核调度与消耗,带来更持久的游戏续航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 5i为了增强游戏的沉浸感,首次加入了自主研发的Huawei Histen 6.0音效技术。与普通的双声道立体声相比,华为nova 5i最高支持9.1省道耳机的3D沉浸式音效,借助AI算法进行细节声音的虚拟增强。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会有一种“声音划过头顶”的真实感,实现了“听音辨位”的增强式体验。

最后,华为nova 5i的6G+128G版本仅需1999元,8G+128G版本仅需2199元,对于一款综合实力如此强劲的潮流新品而言,这样的定价非常实惠。无论你是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还是即将踏入社会的职场新人,华为nova 5i都是最明智的不二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