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太实用了!看完就收藏

 2019-07-10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手机里保存了太多照片,非常占内存,我们肯定要定期清理呀,每次清理这些乱七八糟的图片都能至少空出几个G。但是有时候这些照片里面混这一些我们生活为了记录某些东西而拍下的图片,今天小编就要教大家如何找回这些不小心删掉的照片。

一、【最近删除】找回

苹果手机相册里面有一个【最近删除】功能,里面有近期30天内删除的照片,我们可以在里面把30天内所删除的照片在这里恢复到相册里面。打开手机【照片】,拉到最底有个【最近删除】,点开找到想要恢复的照片,然后打开照片,点击右下角【恢复】按钮进行恢复即可。

手机最近删除相册.jpg

二、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

小编给你推荐开心手机恢复大师(www.kxbox.com),这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它采用了独特的扫描技术,深度扫描数据库中所有残留数据,只要没有被覆盖,只要能够扫描到,恢复率在整个数据恢复行业始终稳居第一。

手机误删照片恢复方法如下:

第一步:安装并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连接手机与电脑。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主界面后,点击【照片】。

KX 1模式.2.jpg

第二步:完成上一步后跳转进入数据恢复界面,在这个页面上显示了所有可恢复的照片,在左边的界面中,你可以看到具体的分类项目。点击【全部照片】里面查看,勾选需要恢复的照片,点击【恢复到电脑】,等待恢复就可以了啦。

kx 照片_副本.jpg

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好啦,最懒人的照片恢复的办法已经讲完啦,小伙伴们get到这个技能了就赶紧试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