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如何恢复,你都知道几种小方法

 2019-07-10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现在作为我们使用最多的社交软件,我们平时聊工作,生活几乎都是在微信上进行的,有的小伙伴平时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不小心误删,或者是储存空间不足清理微信的时候不小心把重要的信息丢失了怎么办?我们改如何恢复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比较好用的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使用微信自带的故障修复方法

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帮助与反馈”点击右上角的像扳手一样的图标,再打开故障修复,然后选择聊天记录,点击确定就可以恢复了。

第二种方法:help修复法

我们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在选择添加朋友直接在上面搜索“:help”(注意要在英文格式下搜索哦)然后我们直接点开”:help”打开故障修复选择聊天记录开始操作就可以了。

第三种方法:通过电脑微信恢复

我们登录电脑微信,点击右下角,选择备份与恢复,直接点开,选择恢复到手机上就可以了,使用这种方法的话前提是你之前有在电脑上备份过,否则的话是没办法操作的。

第四种方法:找恢复大师

如果上面的方法你都使用过都没有找到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建议大家还是直接找专业的人士进行恢复,我们可以直接在苹果商店搜索下载“恢复大师”,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直接添加你的QQ,指导你如何操作的,之前小编删除的重要信息就是在朋友的介绍下通过这种方法找回来的,安卓手机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下载,这么好用的方法当然要推荐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温馨提示:微信聊天记录误删越早恢复越好,所以大家如果遇到这种建议大家要早早的找专业人员帮忙恢复,如果因为我们的操作不当在把其他的数据也丢失了,这样就真的划不来了,当然我们平时生活中对于一些重要的数据还是经常做一个备份,这样再误删了聊天记录就不会手忙脚乱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