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一把一把捞: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平台正品低价改革任务

 2019-07-10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企业,想要在商业竞争中找到差异化,研发一套独一无二的商业模式是一个捷径。但这并不是说企业有了一套商业模式就一定能成功,一个企业做不好可以找出很多原因,但它的成功依靠的是各个环节的齐心协力,模式和方向定好之后,关键要看执行环节。

近些年,新兴的一些商业模式都是依托于技术的创新以及供需的平衡,例如共享经济模式、农村电商模式、社区服务模式等等,都是多个环节配合最终呈现出1+1>2的效果。在众多的新兴模式中,尤其受到业内关注的一把一把捞模式,无论从战略高度来看,还是从执行角度研究,都值得企业学习。

电商平台往往都在用同一种商业模式做竞争,如果一个小企业用同样的商业模式与大企业竞争,这就意味着平台接触的都是同样的利益相关方,显然大公司在资源各方面具有先天优势。一把一把捞从三个角度出发,构建了与其它平台不同的商业模式,从而使其它平台的优势资源成为无效资源。

一把一把捞的创新模式归根结底还是对于成本的把控。

首先是进货成本。单看个别产品的进货成本,一把一把捞作为一个新兴平台,其实并不具备优势,但一把一把捞把控的是整个平台的商品体量,入驻一把一把捞的商家均需保证所提供的商品符合正品低价的原则,并且通过平台的比价审核以及人工审核,最终能在一把一把捞成功上线的商家所出售的商品一定是全网正品最低价。

然后是运营成本。一把一把捞与其它电商平台一样,做的是全品类商品销售,但由于在初期已经做好入驻商家质量的把控,所以整个平台的商品体量相较于其它平台要小很多,因此一把一把捞只需配备其它平台万分之一的机器资源与人力资源就能保证正常运转,直接节省了一大部分的运营成本。

最后是广告成本。一把一把捞与中国一线城市最大的镜前传媒玉龙传媒同属一个集团公司,玉龙传媒所有的空刊期广告都可以免费为一把一把捞做宣传,可以说一把一把捞的宣传成本可以忽略不计。

一把一把捞与其它各大电商平台模式的区别,意味着其它平台在运营、电视、媒体、渠道等各方优势不复存在,解决了电商模式一直以来难以突破的瓶颈,留给一把一把捞极大的发挥空间,同时成就了一把一把捞的持续盈利。

然而一把一把捞的创新模式只是平台的初期设计,真正能让这个模式成为现实的还是整个团队超强的执行能力。

从一把一把捞上线初期,从寻找货源到筛选优质商家的整个过程,都由上百人的招商团队严格把控,确保最终上线到平台的商品都是全网正品最低价。此后,一套专业的比价系统会全程监控,一旦发现有高于其它正品平台的商品即刻下架。同时,客服服务也及时跟进,有消费者反馈发现平台有在售高价商品,也会第一时间反馈技术部门下架该商品。

总之,全网正品最低价是一把一把捞购物平台的唯一特色,一把一把捞的一切活动都是围绕这个特色展开的,独特商业模式的形成与实现离不开各个部门的协同合作,一把一把捞长期坚持正品低价原则,力求在各个环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解决企业可持续盈利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