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绿色发电墙 助力汉能集团走在绿建时代前沿

 2019-07-10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全球气候变暖已接近不可逆转的临界点,污染蔓延侵蚀着生存的每一处角落,人类付出生态代价,交换着科技的进步、经济高速发展下的便利生活,但也随之迎来生态危机的严峻挑战,所以加快清洁能源的利用步伐是一条必由之路。汉能集团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下,依托先进的薄膜太阳能技术研发出接收阳光就能发电的系列产品开创了全新的移动能源产业,并面向市场不断推出“技术+设计”双重颠覆创新的“汉瓦、汉墙、汉路、汉纸、汉包、汉伞”等绿色生态产品和解决方案,市场反响热烈。

汉墙是全球首套具备系统化集成、全价值链绿色解决方案的“发电墙”,汉能创造性地将先进的薄膜太阳能技术同玻璃相结合,采用全球技术领先的玻璃基铜铟镓硒芯片,转化光能为电能,让建筑自主发电。虽然是会发电的玻璃墙,但汉墙具备卓越稳定的安全性能,十分可靠。

汉能集团打造的汉墙产品可抗12级台风;能够适应零下40℃到零上85℃的大温差耐热抗冻考验,并且使用的是不燃性材料,燃烧性能等级达到了A级,在各种极端恶劣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10年质保,25年功率输出不低于85%。同时,汉墙形态多样,拥有不同花纹、多种色彩,能适配主流建筑风格,可为各类建筑创造性地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汉能绿色发电墙

汉墙还能带来非常可观的环保价值。有数据标明,汉墙的高转换率,显著地表现在发电量上,安装1000平米汉墙在南立面,日发电量可达到326度,一年的发电量可达11.89万度。如果按全国幕墙总面积约30亿平方米为例,如果全部采用汉墙系统,以北京市为例,如果所有建筑幕墙都换上汉能集团的汉墙产品,那么在过去的5年内,每年可让北京最多可增加39个蓝天。拿2018年来说,将会使过去8个月的雾霾天数减少37%。

汉能汉墙所创造的清洁电力,还有助于提升绿色建筑的评分。在全球各大绿色建筑评价体系中,能源利用的评估都占有非常重要的比重,中国的《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美国的LEED认证,都在能源利用最优化、可更新能源、绿色电力等方面给予了非常高的权重。获得高等级绿色认证的建筑相比同地段的其他建筑,在租金方面可以获得25%-30%的溢价。

据了解,建筑总能耗已达全国能源总消耗量的45%,为降低这一水平,汉能将与政府部门和机构共同推动绿色建筑可持续发展事业。其中汉能与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联合发起成立了“LEED绿色建筑新能源委员会”,发起“全球绿色建筑新地标”招募计划,对入选的绿色建筑项目进行优惠甚至提供免费的发电墙产品支持,以助力打造更多绿色生态建筑样本和新地标。汉能认为,优秀的地标建筑应该是采用高效的可再生清洁能源,并与建筑达到高度的融合与统一绿色的生态建筑。

汉能集团的不懈努力下,世界新能源格局将被改变,人类将迎来充盈着自由和独立的明天,一个改变世界的绿色能源生态正在建立。汉墙的大面积应用,将让成千上万座建筑成为绿色、甚至成为净零能耗建筑,可以创造出一个相互连接、电力能源自我依赖的生态城市。汉墙兼具高效发电性能和高等级安全性,是汉能为推进全球生态建筑发展的又一颠覆性创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