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跨界参展引领创新潮流 卓力能CEE 2019圆满落幕

 2019-07-10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电子烟行业龙头企业卓力能旗下突破性专利技术品牌,SILMOTM于2019年首次亮相北京。

2019年6月30日,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完美落幕。作为卓力能环球雾化之旅的第五站,卓力能本次携雾化技术品牌SILMO™首次亮相北京,成为展会现场的焦点,并受到了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

亮相故宫北京 卓力能再显实力

继成功造访意大利,英国,德国,卓力能团队开启了雾化之旅第四站-首都北京。这也是卓力能旗下雾化技术品牌SILMO™今年3月发布后,首次亮相北京。此次重磅展出的自主研发电子雾化黑科技SILMO ™系列产品,瞬时成为全场热点,观者熙熙攘攘,体验者好评如潮。卓力能更为京都观众设下科普大宴,热情为现场观众答疑解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点赞好评。

以匠心精神引领行业良性发展

展会当天,卓力能团队代表Julian受到了多家知名媒体争相采访。他提到电子烟在全球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广阔。2018年,随着电子烟领导品牌JUUL的估值达到380亿美金,电子烟市场越来越被资本市场认可,国内资本市场也顺势而起。

但需要指出的是,中国的电子烟企业良莠不齐,其中不乏技术实力不足,生产劣质产品的公司。

相较之下,卓力能走的是一条立足自主研发,扎根创新前沿的道路,一路以来稳扎稳打,以匠心精神不断赢得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认可,现已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卓力能拥有200多名专业研发工程师,与国内知名高校、专家建立合作关系。目前公司拥有200多核心知识产权,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UL认证, ISO9001等多项资质。

大浪淘沙,唯强者留存。卓力能将依赖持续的创新能力,专注产品的工匠精神,积极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为烟民,社会,为国家,为世界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次CEE,电子烟龙头企业卓力能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示了中国电子烟产业及科技魅力,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相信在新时代机遇下,卓力能将继续通过不断创新、创造,为每位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