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整合营销是如何帮助企业推广品牌?

 2019-07-11 10:07  来源: 易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营销方式有千千万万种,很多广告主因为对网络营销的认识不深,常常不知道要选择单一还是多个的方式来推广品牌?选择哪种营销手段来推广?等等,进而导致企业的品牌一直推广不出去。

如何利用整合营销来帮助企业推广品牌的呢?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海量资源,助力品牌全网营销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也让各类媒体层出不穷,而每一个平台承载的客户群不同,因而推广效果和方式也各有差异。我们常看到,一个知名的品牌推广信息不单单只会出现在一个媒体平台,而是以多种形式出现在不同的媒体之上。因此,整合不同的媒介资源实现品牌在全网络的同步推广也就成为了企业打开营销之路的重要一步。

多种手段,完善品牌营销模式

整合营销不局限于某一种方法,更多的是在于多种推广方式的组合,而不同企业的发展状况不同,对于营销的需求也有所差别,比如有的企业以打造品牌为目的,有的以提升业绩为目的,因此企业要想实现营销效果的最佳,就需要整合多种营销模式,全方位出击,实现品牌的营销目的。

目前来看,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企业的整合营销模式,有以弹窗、浮窗、固定位等为主导的图片展示类广告,也有遍布各媒体平台的新闻软文。而在移动端,我们无论是在QQ、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还是在微博、头条等APP媒体上,都能看到开屏、暂停位、积分墙等图片样式的广告,以及一些以精准定位为目标的信息流广告和图文推广信息,以不同样式助力着品牌的宣传。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整合不同的营销模式和手段,更好的顺应消费者的碎片化时间以及多元化场景,让广告更具针对性和吸引力,也才能快速提升品牌的影响力,扫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推广
整合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