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橙家珠海店7月13日即将盛大开业,极致性价比为你打造生态家

 2019-07-11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位于珠海扬名广场7楼的橙家体验馆成为了热门打卡网红圣地,在开业前先火爆了一把。全新升级的珠海橙家体验馆定于7月13日盛大开业,将在全城期待中拉开神秘面纱。橙家珠海体验馆的升级开业,是新产品C系列全国首发亮相,也标志着橙家4.0新产品时代的到来。

全新改造升级开业,新产品C系列正式亮相

橙家珠海体验馆本次升级改造后重新开业,主要目的是配合橙家全新产品C系列样板体验区的全新亮相。橙家将新产品C系列亮相选在珠海门店,是打算以珠海店作为全国门店全新新品样板间升级亮相的开端。

橙家珠海体验馆的升级改造,是橙家4.0新产品时代的战略布局。经过橙家研究所金牌设计师团队对10000多户中国家庭走访调研,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了长达半年的策划,橙家新产品硬装套装C系列将于7月13日在珠海橙家体验馆正式面世。橙家4.0新产品时代,标志橙家在互联网家装行业顶端品牌行列大步迈进。

新产品洞察家装新趋势,引领家装环保美学品位

与传统的家装门店不同,橙家线下体验店更注重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感知,以高颜值的样板间展示橙家对家装流行美学理念。橙家希望借由珠海店C系列新产品样板间体验区,引领家装行业环保美学整装趋势,将家居美学灵感以产品体验形式传达给用户。

全新上线的橙家硬装套餐C系列具备五大突出优势:颜选单品、一线大牌、十大风格、人性功能和“0醛”环保。其中,“0醛级”环保标准将挑战行业辅材配置,在整个家装行业产品中都具备突出优势,碾压同等价位品牌选材标准。C系列新品所用辅材将欧标E1级作为辅材选料的底线,所用的全欧系辅材环保指数接近“0醛级”,真正做到环保与美学并存。

橙家C系列新产品在原本轻奢产品的优质体验上,甄选1000+款高颜值单品,精心打造十大潮流家居风格。其中,轻奢风格、小美风格和港式风格是本次新品中优先发布的案例,其他潮流风格将持续更新。和原本的轻奢套餐不同,全新上市的多种风格,在多款颜选单品上实现了个性化极大提升,让用户享受到超高性价比的个性化整装服务。

高性价比的生态家,橙家超越自我的脚步从未停歇

橙家在新产品推出之前,早已凭借着轻奢套餐成为2亿新中产信赖家装品牌。新产品的全新上市,是橙家对卓越品质的不断追求,也是橙家对用户需求的进一步负责。对于品质追求,橙家不断在超越自我。全新亮相的C系列新产品坚持以品牌实力、行业一线、大厂规模、优质服务、环保认证和制造能力六大选材标准采集行业一线大牌材料,奠定了新产品高品质基调。

得益于碧桂园集团累计超千亿集采优势,橙家与一线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获得大品牌工厂直供。因此,C系列新产品得以899元/㎡的超高性价比亮相,价格优于行业水平,为用户提供超高性价比的环保家装体验。尤其是坚持的“4不限,5全免,包水电,0增项”的报价标准,橙家在追求品质的基础上,还做到了极致的性价比。

橙家C系列新产品将以怎样的面貌亮相?敬请关注7月13日橙家珠海体验馆全新开业盛况。橙家珠海门店及全新C系列新产品的亮相,将成为橙家4.0时代的正式开端,是橙家向大步迈进千亿橙家目标的新动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家装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