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创维洗衣机怎么样?家用洗衣机的美好品质,它都有!

 2019-07-11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家里用上了全自动洗衣机后,我发现,洗衣时间好长啊!几件平时用十多分钟就可以洗完的衣服,洗衣机居然洗了快一个小时!虽说洗衣机解放了双手,但怎么用才能更省电省水呢?

“强洗”模式更省电

经过实践,我发现:同样长的洗涤周期,“轻柔”模式比“标准”模式叶轮换向次数多,电机会增加反复启动,电机起动电流是额定电流的5-7倍,“弱洗”反而费电。对于不是很脏的轻薄衣物,用快洗模式是很好的选择,这样省水、省电还省时间。

脱水时间控制在2分钟内

在标准模式下,洗衣机的脱水时间一般是3-4分钟。据测定,衣物在转速1680转/分情况下脱水一分钟,脱水率就可达55%,脱水2分钟,水分就基本被甩干了,这样就可以了,不用脱水太长的时间,剩下的交给太阳吧!

一次洗涤衣物不宜过多和过少

每次放到洗衣机里的衣量要适量,不要过多,也不要过少。以七八成满为宜。一次洗得太多,不仅会增加洗涤时间,而且会造成电机超负荷运转,既增加了电耗,又容易使电机损坏。缸内衣物过少或水位过高会减少衣服之间的摩擦,反而会延长洗涤时间。洗衣机白白消耗电能。

洗涤时间不宜过长

一般来说,合成纤维和毛织品的洗涤时间以2至4分钟为宜;棉麻织物的洗涤时间以5至8分钟为宜;特脏衣物的洗涤时间以10至12分钟分宜,洗涤后漂洗的时间约3至4分钟即可。这样根据衣物数量和脏污程度确定洗衣时间,避免洗涤时间过长,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其实,洗衣机本身的品质如何,也直接影响着着我们在日常洗涤过程中的用电量。在众多的洗衣机品牌当中,挑选洗衣机除了满足高颜值的要求之外,还要省时省水省电,更重要的是衣服必须洗得干净。在这些方面,创维洗衣机怎么样呢?

创维洗衣机的功率在400瓦上下,它的滚筒洗衣机洗涤功率在1200-2500瓦上下,在除螨高温洗的模式下,由于需要将水温加到60摄氏度以上,所以耗电会在1.5度上下。但由于创维滚筒洗衣机有高温除螨的功能,所以衣物清洁也更彻底,穿着也更健康。

此外,创维洗衣机还可以通过自定义程序来减少整体洗衣时间,这样合理地节省了电费、水费和时间,家用洗衣机的美好品质,它都做到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洗衣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